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新加坡管理学院:90%毕业生在半年内都找到工作

来源:搜狐教育
2011年03月12日15:15

  

新加坡管理学院区域项目经理林洁丽
新加坡管理学院区域项目经理林洁丽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

   导语:

  搜狐出国 (Goabroad.sohu.com),不仅传播新闻,更关注每一个你,洞察你的需求,前瞻你的未来,将你的梦想融入我们的蓝图!现在,请你展示留学梦想,牢牢捉住梦想,为自己加油!为所有坚持梦想的人加油!我们伴你飞跃重洋!

  访谈时间:2011年3月12日

  访谈地点:搜狐出国会客厅

  访谈嘉宾:林洁丽 新加坡管理学院区域项目经理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分享2011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搜狐官方报道

    搜狐出国主持人:欢迎来到搜狐出国,请先做一个自我介绍。

  林洁丽[新加坡管理学院区域项目经理]:大家好,我是新加坡管理学院区域市场部的经理,我负责中国市场。新加坡管理学院在新加坡的知名度挺高的。我们被亚洲网站的读者连续三年投选为新加坡最好的私立学校,最新的投选的报告上个星期才出来。另外一项调查,新加坡的一个招聘网站Jobscentral也是连续两年投选新加坡管理学院为新加坡最好的学校。一来是我们在新加坡历史挺悠久,已经有47年的历史,我们的海外合作大学在全球排名挺高的,我们跟伦敦大学的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合办课程,还有英国的伯明罕大学全球排名一百以内。我们也跟美国、瑞士、澳大利亚的知名大学合办课程。我们学校的学生人数挺多,总共学生接近两万名,全日制的学生有14500名,国际学生大约有2500名,中国学生500多名。我们学校主要还是以新加坡学生为主。现在我们想招多一点国际学生,让我们的学生可以接触到世界各地的学生,有一个比较国际化的学习氛围。

  搜狐出国主持人:刚才您提到的这些中国学生里面,他们在学校里面整体呈现的状态怎么样?

  林洁丽[新加坡管理学院区域项目经理]:最近几年我们的中国学生在新加坡管理学院挺活跃,他们有自己的中国学生会,还办了自己的春晚。他们成立中国学生会的目的是为了帮助刚到我们学校的中国学生更快的融入新加坡的生活和我们学校的生活,也办一些交友、联谊晚会。把中国学生凝聚起来,而且有不少中国学生的成绩都挺不错,有一些中国学生在我们伦敦大学课程毕业以后获得荣誉学士学位。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们入学的条件有什么具体的要求?

  林洁丽[新加坡管理学院区域项目经理]:我们有好几所合作大学,每一间合作大学的入学时间都不太一样,基本的入学要求是一定要高中毕业,对应于要求是雅思或者托福,至少要5.5到6.5之间。高中成绩平均75分以上。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们学校毕业的学生就业情况如何?

  林洁丽[新加坡管理学院区域项目经理]:我们的毕业生90%毕业以后在半年以内都找到工作,有的学生在半年以内获得两份工作聘书。也有不少毕业生到其他国家读研也没有问题。主要是我们的合作大学都是挺好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有什么补充吗?

  林洁丽[新加坡管理学院区域项目经理]:我建议如果想到我们学校念书的学生要先考英语,考雅思或者托福。或者有机会可以到我们学校参观一下,肯定会对我们学校设备印象深刻。

  搜狐出国主持人:非常感谢。

  

(责任编辑:苏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