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搜狐出国特别策划飞越重洋系列:活力新加坡

新加坡PSB国际管理学院简介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4月29日15:23

  为何选择PSB 学院?

  PSB学院是一所新加坡素质级的教育学府。身为政联的教育学府,我们除了拥有超过30年的教育经验,我们也属本地其中一所较大的教育学府。我们提供大专、高级大专、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的课程,每年拥有来自超过18个国家的30,000名学生到PSB学院上课。

  PSB 学院的优势

  优质伙伴

  在PSB 学院,我们与澳大利亚、英国及美国著名学府合作,为学生提供被受承认的高质量教育课程。另外,我们忠诚及富经验的本地和国际导师也会将他们在各行业的实用经验传授给学生并致力于将理论转化到实际应用。

  工业联盟

  我们也与各行业伙伴拥有紧密的联系并了解市场的潮流,让我们能够为各项课程注入超强的实际元素。为此,学生将能通过课程获得可在现实社会中运用的知识与技术。

  校舍与设施

  学生除了能在备有现代化视听设备的课室和讲堂学习,他们也能在校舍附近购物及办理各类手续。这是因为校舍的地点适中,周围都布满了零售店、公共交通转换站、银行、邮政局、超级市场、美食中心及运动设施,都在咫尺。

  我们的承诺

  您将处身在一个友善的地方,因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都聚集在最精彩的亚洲城市之一。我们承诺为您提供一个朝气蓬勃的学习经验以让您展现您的才华及建立永恒的友谊。

  为何选择新加坡?

  色彩丰富的花园城市

  在新加坡深造让你有处身在社会、文化及教育融合在一起的文明社会。这个融合了东西方文化及丰富的亚洲传统和现代化的和平共处的地方,并通过人民及生活方式、经济、风景名胜、艺术就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大都市。

  新加坡的教育系统

  这些年来,新加坡已从英国的传统教育系统转移至一个竭力迎合需求及培育人材的教育系统。新加坡教育体系的优势在于双语教育政策和内容丰富的课程,并通过这种体系鼓励学生创业并拥有更丰富的创意。

  稳定的经济环境

  虽然新加坡的人口只有四百万人,但她确实是一个著名的金融中心及主要的区域贸易中心,并且拥有全世界罪繁忙的海港及投资的最佳地点。由于2003年的国内生产总值高达新加坡坡币S$159亿,因此新加坡也被誉为透明度高、效率高及政治稳定的模范国家。

  多元文化的国家

  新加坡的多元文化传统经由华族、马来族、印度族及欧亚族群和平相处体现出来。再加上来自世界各地专业人士的独特文化及观点,这更为新加坡增添了不少色彩及活力。

  朝气的生活方式

  这个国家充满了多姿的景点与活动。走在岛上的中央地区 - 乌节路 -,您将能宠一宠自己,让自己处身在琳琅满目的商店里购物。充满娱乐及刺激性的节日如购物节、艺术节及节庆的亮灯等活动都让新加坡成为一个快乐的地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