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讲座面试

教育展:新加坡国立大学MBA中国巡展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2月24日17:43

    展会城市

  广州

  时间:2月26日(周六) 13:45-16:30

  地点:中国大酒店(广州市流花路122号,地铁越秀公园站D1口) 2楼宴会厅5号厅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查看更多移民讲座信息

  活动主题

  新加坡,活力四射的经济体

  Mr。 Vincent Lu ( Assistant Manager (Greater China), Contact Singapore)

  为何选择新加坡国立大学MBA课程

  Mr。 Calvin Yan (Director, NUS Business School Shanghai Office)

  新东方名师及新加坡国立大学老师现场解答学生提问,

  并针对学生成绩和自身条件进行留学评估和指导

  新加坡

  新加坡,这个蕴藏着无限机遇的城市岛国地处亚洲十字路口,它是东西方沟通的桥梁,它充满活力,吸引了全世界关注的目光。在这里,您可以尽享当代经济全球化的丰硕成果,进入职业发展的快车道,平步青云。2010年新加坡GDP达15%左右,是全世界最具竞争力的国家(瑞士洛桑国际管理学院《2010年世界竞争力年报》)。寻找就业机会的外籍专业人士一致将新加坡评为最具吸引力的地方之一。

  新加坡国立大学是新加坡的标志性大学,师资力量雄厚,办学风格严谨,西方理论和东方视角在此水乳交融。国际化的学生背景和广泛的交换,交流活动带来的不同文化间的撞击使学生获益良多。欢迎参加新加坡国立大学管理学院NUS MBA课程说明会,深入了解课程所蕴含的国际特色。

  2月26日、2月27日,新加坡国立大学MBA项目会展将以全新的形式和内容登陆广州和深圳。参会者不但可以和新加坡国立大学MBA项目招生官面对面自由交流,还可以参加与提问和讨论。本次展会的老师有来自院校的招生负责人,也有来自新东方前途出国的资深名师,他们会讲解备考申请的实用知识: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如何获得资助,GMAT备考,成功申请的必要条件等 。

  随着全球经济形势走弱,今年的MBA申请竞争较往年更为激烈。因为在经济表现不佳的时段,攻读MBA所付出的收入成本相对较小。相信本次会展能助有意愿攻读新加坡国立大学MBA的同学一臂之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