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讲座面试

教育展:新通第21届国际教育博览会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2月24日18:46

  合肥

  时间:3月6日(周日14:00-17:30)

  地点:合肥元一希尔顿酒店二楼元福厅

  展会信息

  新年第一场大型教育盛会、由新通国际主办的第21届国际教育博览会将于2月26号——3月26日,在苏州、杭州、温州、成都、上海、合肥、北京、青岛、深圳、广州、宁波、天津、重庆、武汉、郑州、太原共16个城市巡回开展。

  届时将有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日本、法国、德国等各大热门留学国家的近百所名校聚集一堂,带来最新的招生资讯并现场招收新生,不少明星院校甚至还为到访学生们带来了丰厚的奖学金。除此之外,作为主办方的新通国际不仅将携手来自各界的权威专家和明星代表们为广大学生和家长奉献一场接一场的精彩讲座,还将在现场推出奖学金申请先遣团、海外游学体验营、雅思全真模拟课堂等一系列精英项目,以更全新的视野、更权威的解析,让2011年留学路起点更新、收获更大。提前咨询并预约,或在现场签约,更有机会获得惊喜好礼或享受重磅优惠,全国咨询与预约专线400-618-8866。

  新年新起点从全球100所名校开始

  近百所重量级名校的到访是本届教育展奉献给中国学生最重磅的新年礼物。如,全美综合排名前百的爵硕大学、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等;澳大利亚八大名校之澳洲国立大学、阿德雷德大学、莫纳什大学等;英国名列前茅的埃塞克斯大学、华威大学、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等;加拿大最大的政府公立学院之一亚冈昆学院等;新加坡非公立教育界中的权威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等等,不仅带来了最新的招生资讯,也均能接受提前预约咨询或面试。

  “规划留学”的概念日益深入人心的趋势下,中国家庭对“名校”的考核标准也越来越务实,除了院校的综合排名之外,专业排名、实习机会、院校设施、就业机会、未来的回报率等等都成为权衡的因素。因此,本次来访的除了全球排名靠前的传统名校以外,以“特长”而备受拥戴的新型名校也集体亮相:加拿大同类学院就业率高居全加榜首的红河学院、美国Co-op带薪实习的起源院校之一辛辛拉提大学、瑞士目前在中国市场上唯一招生的德语区酒店管理学校DCT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等等。

  留学人数连年增长也意味着日益激烈的竞争,名校申请近来来出现“前置规划”的新趋势。对于条件还不完全成熟的学生来说,提前去国外读高中或者先去读预科,成为最终入读牛津、哈佛等顶级名校的有力跳板。如,本届教育展上来访的与美国500所以上高中合作的Educatius(教育集团)、加拿大温哥华声誉卓著的海滨寄宿中学博域中学、日本最大的教育集团之一MANABI外语学院、众多优秀毕业生被澳洲八大名校以及牛津或帝国理工等英国名校录取的凯博国际等等。

  特色精英展区为游学、培训、预科长线规划

  留学不是终点,而是人生规划中起承转合的重要一环。2011留学长线规划意味在真正实现留学前,帮助中国学生预先身临其境地体验海外的学习和生活,提前攻克语言难关,并率先体会原汁原味的海外课堂。而本届教育展的最大亮点,就在以游学、预科、奖学金等长线的规划链为基础,开设了一系列的特色展区。

  想要提前感受海外教育的独特魅力并提前体验海外生活的学生们,千万不要错过了“海外游学体验营”专区。在教育展现场,新通国际的专家们将为大家带来美、英、澳、加等众多热门国家的丰富游学选择——针对不同条件的在校小学、中学和大学生精心定制的10余条各具特色的黄金路线。如,“美国顶尖名校考察营”让学生们在名师带队下一次性考察耶鲁、斯坦福、普林斯顿、麻省理工等共十所梦寐以求的名校;“哈佛领导力训练营”为优秀学生提供与巨人同行的珍稀机会,与哈佛名师、精英学子朝夕共处,分享学习与成功的秘诀,无限扩大自己的软实力和国际视野,在未来竞争中脱颖而出;“英国寄宿家庭体验营”带领小学、中学生游览牛津、剑桥,探访华威古堡,两周实地学习英国ESL课程;“英国BBC小记者夏令营”则会邀请学生参观英国伦敦著名媒体BBC总部,当一回小小主持人。其它还有奥巴马成长足迹体验营、枫情加拿大夏令营等等,在游历名胜景点、探访一流名校、感受多元文化的同时实现独立生活能力、口语运用能力的急速飙升。短短2-3周的时间,挖掘无限潜力并准确定位未来的国际化发展之路。

  另外,新通预科特别准备的“海外课堂全真体验”专区,提前预约的学生都有机会与外教现场互动,不用走出国门就能全真体验海外课堂的独特魅力,还能获得名师指导学业,为未来的留学之路做足准备。在现场,报名“世界名校奖学金申请先遣团”的学生,则能立即免费升级为各国名校奖学金申请候选者,近10所参展院校还将为表现优秀的学生现场颁发高额奖学金,罕见掘金机会绝对不能错过。建议学生们提前预约,优先加入并体会更多神秘惊喜项目。

  精彩讲座分享政策新鲜事,发现留学、移民、就业新机遇

  中美高层领导的轰动互访为美国留学打开了全新的未来,澳加发布的最新移民政策为留学和移民提出了新的要求,英国宣布的学费上涨计划预示着英国高等教育的新走向……决定2011年留学风向的因素会是哪些?未来留学市场上的新机遇躲藏在何方?怎么才能避免不利因素的影响?

  本届教育展将为关注留学走向的中国家长和学生们不断奉上场场精彩讲座。如,《真实讲述--我这样征服美国名校》、《新通学子成功经验分享,就业 so easy》、《决战2011雅思考试:高分诀窍全解析》、《解读2010留学,展望2011留学新动向》等等。届时,来自新通各地分公司的精英专家以及教育界的名嘴们,将为到访的中国家长和学生们抽丝剥茧详细分析留学新政、追本溯源挖掘留学新机遇;来自其它领域的名家,则会从职业与就业的长远角度,帮组学生们前置未来规划,让留学更加有的放矢;来自各国名校的优秀留学生,也会与听众现场互动,分享留学、打工、实习过程中的趣事和心得,为大家还原一个更真实的海外留学生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