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新西兰14所知名院校齐聚京城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2月24日15:37

  3月11日,第33届世界名校现场招生面试会将在北京长城饭店拉开帷幕,届时,在近百余所世界名校中新西兰14所院校将齐聚北京。这次来京的院校包括大学、商学院、高中、理工学院和教育集团。本次面试会金吉列留学将给广大留新学子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在春暖花开的三月为学子们牵马备鞍。

  此次招生面试会到访的学校有:奥克兰大学语言学校、梅西大学、怀卡托大学、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林肯大学、坎特伯雷大学、奥塔哥大学、奥克兰商学院、基督城理工学院、维特利亚理工学院、惠灵顿理工学院、泰勒学院奥克兰大学预科、泰勒学院奥克兰理工大学预科、泰勒学院梅西大学预科、ACG奥克兰大学预科、ACG奥克兰理工大学预科、ACG奥克兰顶级私立中学、奥克兰文理学校。

  新西兰各大学校一直凭借其优美的学校环境和高水平的教育质量吸引着广大学子憧憬着留新梦。金吉列公司作为首家拥有新西兰部的专业机构,希望此次的世界招生会能为留学生提供很好的平台,选择到适合自己的学校,早日圆梦。本次世界名校现场招生面试会还将在大连、沈阳、上海、武汉、郑州、济南、青岛、石家庄、天津、西安10个重点城市巡回招生。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