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新西兰奥克兰文法学校:新西兰读高中可迅速提高语言能力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7日16:29

  

奥克兰文法学校国际部主任 Felix Ye先生
奥克兰文法学校国际部主任 Felix Ye先生

    搜狐出国主持人:奥克兰文学学校和其他的学校有什么独特的特色吗?

  Felix Ye【奥克兰文法学校国际部主任】:是一个很有传统,很有历史的学校,在新西兰公认的,首屈一指的公立学校,不管学术方面、还是体育方面都是数一数二学校,我们学生历年在任何国际上比赛都是百分之一以内比较优秀的学校之一。我们学生参加有名大学都会拿到不同的名次。

  搜狐出国主持人:这个学校升学率被录取机率比较大的。

  Felix Ye【奥克兰文法学校国际部主任】:对,我们学校有两个系统,一个是EL系统,另外一个是ACA系统是新西兰自己中学生,我们有60%以上的学生是读El的,40%读ACA系统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现在很多人担心出国时间段的选择,有人会觉得可能等到18岁以后到国外进行本科或者研究生学习,太早的话对青少年成长有一些多多少少的影响,这是一部分人的观点,我不知道您这一方面怎么看的。

  Felix Ye【奥克兰文法学校国际部主任】:如果读我们学校的学生来说,大部分学生并不是说为了能读大学而来读中学的,很多时候如果太迟过来的话,英语方面会有一段的时间段,但如果他年龄比较小,相对来说11年级开始的时候,也就是这边所谓16岁开始念的话,至少有三年时间,可以将英文慢慢一步一步上去。这样的话等他读大学的时候相对比较轻松,我们很多时候会建议学生最好是从16岁时候开始进来先读三年高中,读完以后再去读大学,这样的话对他语言也好,对他专业也好,会打上一个比较好的基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