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加拿大商业移民三类别的比较 寻找最适合途径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2月14日11:44
    编者按:申请加拿大商业移民有三种类别可以选择一:投资移民;二;省提名计划;三;企业家移民。自1995年加拿大商业移民进入中国以来,过万名申请人成功获得了加拿大枫叶卡。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吧>>

  申请加拿大商业移民有三种类别可以选择一:投资移民;二;省提名计划;三;企业家移民。加拿大的生活方式,福利待遇,教育体制,等等优势吸引着大量的中国移民者投资移民加拿大,自1995年加拿大商业移民进入中国以来,过万名申请人成功获得了加拿大枫叶卡。

  1. 投资移民包括:联邦投资移民项目和魁北克省投资移民。这个移民类别的资产的要求都是80万加元,强调管理经验和资产来源证明。但是联邦投资移民项目的资产来源解释要求相对较低,对资产是否在主申请人的名下不做要求,并且有免面试的机会,但是如果不能免面试,那么等待面试的时间会因为政策和申请人数的变动有很大的波动,最长可达到4年,这是申请人要注意的;魁北克省投资移民项目自1986年创立以来政策稳定, 申请周期一直在缩短,通常8到10个月就可以知道申请结果,是申请人最放心的一种移民项目,但是,资产来源证明材料的准备要非常慎重,同时资产要在主申请人名下这一点也是申请人要注意的。

  2. 省提名计划是加拿大各个省与联邦签署的吸引移民的计划。这个类别的移民强调商业考察和商业计划书,对资产数量和来源审核比较宽松。目前申请该类别移民比较多的是爱德华王子岛省投资移民项目和曼尼托巴省投资移民项目。爱德华王子岛省投资移民项目,该项目对于资产来源要求不高,只要40万加元以上的资产,时间是所有商业移民类别里面申请速度最快的,通常不超过一年,但是这个项目的政策在近期总是处于变动的可能性中,所以对该计划感兴趣的申请人要抓紧时间入表申请。同时申请人要注意该计划要提前支付2.5万加元的居住一年的押金以及2万加元的语言学习的押金。曼尼托巴省投资移民项目主要优势是对资产要求很低,资产只要求25万加元,是所有类别里面代价最低的投资移民。 但是这个计划对申请人在中国所从事的行业背景有一定的要求,同时很注重商业计划书的撰写。申请人在选择该项目时一定要很注意这两个问题。

  3.企业家移民。这个类别的移民强调有能力在加拿大投资建立或购买一个企业。若投资入股,须至少拥有该企业的33.3%以上的股份,并参与投资企业的经营管理,使其在规定时间内运转正常。企业必须至少给一名加拿大公民或者永久居民提供就业机会。申请人的资产只需要有30万加元就可以。这个类别对申请人的要求不高,但是必须要注意企业家移民申请人拿到的签证是有条件的,移民签证批准后,自登陆始,在3年的期限内,必须有一年使投资企业运转正常,经政府按有关标准审查合格后,移民签证才转为永久性(此过程也称为“ 取消条件”)。

(责任编辑:刘丽虹)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