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美商业地产投资 移民项目风险低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9月15日11:08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日前,由广州联鸿海外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美国投资移民商业地产大型推介会”在深圳圣廷苑酒店举行。推介会上,联鸿海外总经理邹丽娟与美国生活公司代表就西雅图地产1501项目作了深入分析,为众多有意参与本项目的投资人解答疑问,而广州联鸿海外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分工司也于本月14号开业。

  据美国生活公司代表介绍,本项目将在西雅图中心南部地区购买旧不动产,并对其进行商业更新改造开发。美国生活有限公司召募投资者与其结成有限合伙公司,投资者直接拥有不动产的股权,并可获得每月分红。美国生活公司负责不动产的管理运营,并作为普通合伙人承担无限责任。该项目的最大特点是投资人全家在两年后获得无条件绿卡后,即可选择退出投资,风险相对较低。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