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美国移民项目收益与风险并存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9月15日11:00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本周六,“美国投资移民优质EB-5项目推介会” 将在五洲宾馆举办,届时,资深美国移民专家、美国Canam基金中国区负责人陈钟南将会亲临现场,详细讲解美国投资移民的申请条件、具体流程、办理周期以及资金安全等问题。美国投资移民EB-5方案缘何受到中国投资者的追捧?

  深圳和中总经理刘剑杰表示,美国投资移民方案可以说是“最具弹性的移民方案”,它对投资人的年龄、商业背景、经历或语言能力均无设限,只要证明其投资资金的来源是合法取得即可。其次,EB-5方案也让投资人拥有相当的自由度,因为它不要求投资人必须参与公司日常性的管理业务,永久居民也不需要持续性地实际居住在美国境内。

  但美国投资移民项目也存在一定的风险性。鉴于美国投资移民不是政府的官方行为,官方只负责拿出名额分配给各地区的投资项目,以美国公民的身份来吸引外资。这种投资方式,申请人需要慎之又慎,顺利拿到绿卡是先决要求。其次是保证资金安全,由于投资人在投资之初,获得的只是“有条件绿卡”,还要看两年投资者及其家人是否能获得永久居留身份。解除“有条件绿卡”有两个关键因素,第一是看投资者的投资本金是否还在项目当中;第二是看该投资项目在两年内是否已经创造出移民局要求的就业人数,而就业人数是当中最为重要的审核依据。

  业内人士建议申请者最好选择有一定开放时间、运作比较成熟的优质EB-5项目。而这些成熟的项目一般会选择经验丰富的老牌移民公司代理,所以选择好的移民公司能够有更大几率投资到好项目,这样资金的安全以及绿卡的获得也更有保障。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