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澳洲移民专家解读澳洲164类商业移民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533出国留学网
2010年11月12日14:00

  澳洲移民专家为你解读澳洲164类商业移民,164职业经理人类别的签证特点:

  这个类别主要是供那些在较大公司任高级管理职务的人申请,不要求申请人在公司有股份,通常要求申请人任公司的三个阶层的职务,如总经理、副总经理、主要部门经理、财务总监职务等,并参与公司的决策。此类别特别适合上市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因为上市公司的财务是公开的,所以申请人提交移民申请时可以不提交公司的审计报告,也就是说申请人可以在公司无人知悉的情况下提交移民申请。获得申请后,本人可以继续在公司任职,配偶和子女可去澳洲生活。该签证注重个人管理经验,转永居容易。

  164类申请临时居留签证的条件:

  1、有成功的经商背景。

  2、申请之前的4年之内有2年位居公司最高管理职位的前三位(总经理、副总经理、部门经理),有决策权。

  3、申请之前的4年之内有2年所在公司年营业额达到1000万澳元。

  4、拥有至少(50万)澳元的净资产;可于获取签证之后的2年内移转至澳洲建立生意及安家。

  5、年龄在55岁以下,无英语要求。

  6、取得洲政府担保。

  7、在澳洲从事经营活动。




  注释:

  1、以上收费情况只是目前的情况,根据使馆通知,汇率变动会发生变化;

  2、如果申请堪培拉的州担保有额外的申请费;

  3、以上官方费用采取于2009年09月02日,汇率1:5.7

(责任编辑:刘丽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