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澳163商业移民客户8成选择维州和南澳洲投资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搜狐出国金吉列留学专家
2010年08月29日14:35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澳大利亚是移民大国,人口小国,其国土面积居世界第6,相当于中国的80%,但人口只有2100多万,不足中国的2%。

  澳洲商业移民广受中国移民群体青睐。留学专家介绍说,通过163等签证申请澳洲移民的中国客户中,在南澳大利亚州(简称南澳洲)和维多利亚州(简称维州)进行商业投资较多,这两个州进行商业投资的客户可达总数80%以上。金吉列澳洲移民专家介绍,今年4月澳洲推出移民新政前,南澳州投资客户比维多利亚的投资客户多一些,其中一个关键原因是南澳当时只需申请者投资7.5万澳币而维州则需40万澳币,变法后南澳和维州的投资全部变为50万澳币,申请者更倾向于选择大一些的城市居住。此外,维州首府墨尔本是澳大利亚金融中心,类似于中国的北京和上海,经济贸易十发达。南澳的移民客户较多,南澳州政府为移民提供的服务也最为全面,比如指导办理社会保险、医疗保险卡以及协助子女入学等落地服务;提供学习英语、买车、房屋按揭等生活辅导服务,指导设立和注册公司推荐适合的生意机会等创业协助服务,在南澳都属于免费服务项目,完善的服务吸引了很多国人在南澳投资。

  除维州和南澳外,昆士兰州的特点是税率较低,但客户递交申请时必须出示相关资料证明在当地已有初步合作意向的企业。西澳州则矿产丰富,澳大利亚被称为矿车上的国家,丰富的矿产业受各国投资者关注。但澳洲政府对国外投资矿业十分谨慎,政策变化多,因此移民该州的客户总量并不是很多。

  移民专家指出,随着中国客户对澳洲移民愈发了解,选择商业移民投资也将愈发理性。未来十年,越来越多国人将移民澳洲,选择投资地点也将更加多元,而澳洲各州的接纳政策也会愈加合理和开放,这是大势所趋。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