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泰勒学院西澳大学预科2011年奖学金强势发布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1月20日10:57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吧

  为了庆祝泰勒学院西澳校区成立6周年,泰勒学院将提供西澳大学预科高额奖学金,奖学金金额达6000澳币(折合人民币39420元)。留学专家指出,申请澳洲西澳预科的学生均可报名,名额有限,请学生们抓紧时间。

  泰勒学院成立于1920 年,从最初的墨尔本校区,慢慢延伸至悉尼、柏斯和新西兰的奥克兰校区。在不断的壮大进步中,泰勒学院柏斯于 2006 年迁入西澳大学 Claremont 校区,为西澳大学提供独家预科课程。据金吉列留学专家介绍,2011年正是泰勒学院西澳校区成立的6周年,值此为了与优秀学子一起分享泰勒学院的成果,特为申请泰勒学院预科的学子们提供高额奖学金。奖学金申请者必须英语水平达到雅思6.0分及以上、完成高二及以上学业,申请者必须通过泰勒学院工作人员面试,如雅思总分达标,但是有单项达不到泰勒学院预科入学标准的学生仍需搭配短期英语课程。另外,关于奖学金具体名额以及面试问题请学生们咨询权威专业的留学机构,具体的面试由泰勒学院工作人员通过电话、Skype或是面对面进行。

  留学专家指出,西澳大学是澳大利亚及亚太地区最有名望的高等教育学府,澳洲八大联盟的成员之一,该学校在研究领域上表现杰出,被列为澳洲前四名的大学之一。泰勒学院西澳大学预科课程位于西澳大学校园内,学生宿舍位于柏斯最好的学生村,可以让学生们充分感受浓郁的学术氛围。西澳大学预科课程毕业生中,有99%的学生都获得了澳洲高等教育机构录取。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