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国际预科 > 国际预科·方案·国家

俄罗斯留学政策宽松免预科直读研究生

来源:中国网
2011年01月19日16:30

  新西兰放宽留学生签证政策

  日前,新西兰移民部宣称对学生签证政策进行调整,新政将于2011年2月7日执行。新证包括三个方面:

  第一,在新移民法下,那些正在申请签证的学生能被免费发放“过渡签证”。“过渡签证”是指:当学生签证的申请正在审批中,移民局发放的一种临时性签证,保证学生能够合法地在新西兰学习。

  第二,“无犯罪记录”及“体检报告”的有效期将从现在的2年延长到3年。

  第三,年满18岁的学生不再需要提供食宿担保证明。对于未满18岁的学生,只需证明该学生的食宿与教育部对国际留学生食宿的要求相符合即可。

  俄罗斯留学政策宽松免预科直读研究生

  俄罗斯教育部日前做出规定,有良好俄语基础的国外本科毕业生只要通过俄语方面的考试,可以不读预科进入研究生院系深造。

  2011年俄语国家可供国内学生直接读研的专业有:俄罗斯语言文学、新闻学、经济学和历史学等,招生院校包括国立莫斯科大学(世界排名第7位)、国立圣彼得堡大学(普京、梅得韦杰夫总统的母校)、国立白俄罗斯大学(世界排名第47位)等。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