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澳大学:中国学生选的专业多为会计与商务

2009年11月23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搜狐出国会客厅 精英发现之旅·澳洲八大名校登陆中国

  会客厅嘉宾:Margaret Anderson 玛格丽特·安德森,西澳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北亚区域经理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好,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2000年NASDAQ挂牌上市,是2008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是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八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

  对此次巡回面试咨询会有一个什么样的期望?有何新的院校动态与广大中国学生一同分享。

搜狐出国会客厅嘉宾:Margaret Anderson 玛格丽特·安德森,西澳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北亚区域经理
搜狐出国会客厅嘉宾:Margaret Anderson 玛格丽特·安德森,西澳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北亚区域经理

  Margaret Anderson【玛格丽特·安德森,西澳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北亚区域经理】:我的期望是希望招一些好的学生,到西澳大学去学习。

  搜狐出国主持人:关于院校或者专业方面有什么最新动态?

  Margaret Anderson【玛格丽特·安德森,西澳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北亚区域经理】:现在跟中国有新的研究生合作的项目,其中有两个:一个是和中国合作的国际交流项目;另外一个项目是关于食品科学专业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西澳大学在八大名校中以什么教育优势所见长?

  Margaret Anderson【玛格丽特·安德森,西澳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北亚区域经理】:最大的一个优势是西澳大学中国的学生并不太多,只有350人,所以希望到西澳大学学习的学生英语或其它方面的国际水平会更高。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期望在中国招到什么样的本科生以及研究生?从现在准备开始申请材料,申请2010年7月份入学的名额还是否充足?

  Margaret Anderson【玛格丽特·安德森,西澳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北亚区域经理】:可以,现在时间还够。

  搜狐出国主持人:对于珀斯这个城市,对学生学习、生活、就业有什么益处?

  Margaret Anderson【玛格丽特·安德森,西澳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北亚区域经理】:西澳大学所在的珀斯这个城市很欢迎国际学生,而且这个地方经济发展也非常好,所以说有很多工作的机会可以提供。另外与中国贸易方面也有联系,有许多广东省公司和珀斯的企业有联系。珀斯的企业也希望有许多英语好的留学生进来,帮助他们跟中国公司建立起商业方面的联系。

  搜狐出国主持人:西澳大学的优势专业是什么?目前在读的中国学生中选择最多的专业是什么?

  Margaret Anderson【玛格丽特·安德森,西澳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北亚区域经理】:中国学生选的最多的主要是会计和商务这两个方向比较多,而且西澳大学农业和生命科学专业也比较好,另外上海交通大学做了一个关于农业和生命科学两个方向的排名表,西澳大学在这个排名表中是位列全球第44位,西澳大学中有很多学生是学习工程的,这也是西澳大学的强项。

  搜狐出国主持人:西澳大学想招收什么样的国际学生?

  Margaret Anderson【玛格丽特·安德森,西澳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北亚区域经理】:希望招收的学生是比较有学术能力,而且英语水平比较好,确实想从出国留学经验中得到知识的,而且想参加一些校园活动的学生。

  搜狐出国主持人:也许有不少的中国学生选择西澳或者南澳留学是想更快的得到PR,这是否是澳大利亚吸引国际学生最有吸引力的原因之一?

  Margaret Anderson【玛格丽特·安德森,西澳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北亚区域经理】:我没有听过这种说法,之所以选择到西澳大学学习,还是因为西澳大学是八所名校中的一所,而且教学质量比较好。

  搜狐出国主持人:对目前澳洲私立学校倒闭的事件,您如何评价?

  Margaret Anderson【玛格丽特·安德森,西澳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北亚区域经理】:这些倒闭的大学都是私人的学校,在澳大利亚政府承认的大学只有两所私立,这些所倒闭的学校只是私人办的。想留学的学生我觉得应该到政府网站查询信息,确认自己所选择的澳洲大学确实是合法的,政府所承认的学校。

  搜狐出国主持人:最后,请给想要申请西澳大学的学生一些综合指导建议。

  Margaret Anderson【玛格丽特·安德森,西澳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北亚区域经理】:可以先到学校网站上先查询一些有关学校的信息,并且一定要对你选择的学校有信心,另外学生一定要是认真学习的学生,学习也比较努力,自己的期待值也应该很符合所选择的学校。校方能做到的是保证学生在学习期间有好的学习环境,并希望这些学生有自理能力。

  搜狐出国主持人:最后请用一句话来概括一下西澳大学的特点。

  Margaret Anderson【玛格丽特·安德森,西澳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北亚区域经理】:希望学生到西澳大学能够有一些很不错的留学经历。西澳大学提供优质的教育,并且关照学生。(完)

搜狐出国会客厅嘉宾:Margaret Anderson 玛格丽特·安德森,西澳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北亚区域经理
搜狐出国会客厅嘉宾:Margaret Anderson 玛格丽特·安德森,西澳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北亚区域经理

  相关阅读:精英发现之旅:澳洲八大名校11月登陆中国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