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2008夏季国际教育展 > 留学世界杯新闻动态

澳洲西澳大学:推荐报考工程学及经济学专业


  搜狐出国频道2008夏季国际教育展“我的留学‘世界杯’”现场-专访澳大利亚西澳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嘉宾

  搜狐出国嘉宾:澳大利亚西澳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玛嘉烈•安德森

搜狐出国频道在新通2008夏季国际教育展现场-专访澳大利亚西澳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玛嘉烈•安德森
搜狐出国频道在新通2008夏季国际教育展现场-专访澳大利亚西澳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玛嘉烈•安德森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西澳大学是澳大利亚很著名的学校,在高中生出国留学旺季之时,西澳大学对于高中生的留学申请有什么招生条件?

  澳大利亚西澳大学—玛嘉烈•安德森:我们的学校是一所澳大利亚排名前八的学校,位于澳大利亚的西部,有一些专业,能够排到全澳大利亚的第一、第二的水平。像在澳大利亚本国的话,也是成绩排在前10%到15%以上的学生才可以进入我们的学校,所以我们本科生入学的要求是非常高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请再对西澳大学的概况为我们做个介绍,另外,贵校的哪些专业是排第一第二的?

  澳大利亚西澳大学—玛嘉烈•安德森:我推荐的两个专业排名第一是叫做工程学专业,工程学这个专业在澳大利亚完成了学业以后,大学毕业以后,找工作的机会也是很大的。而且在工程学方面,我们很好的教学队伍,另一个专业是经济学专业,然后在经济学专业当中,在全澳大利亚排名是第二的,学生毕业以后的就业去向也是非常好的,这是我今天推荐的两个非常好的专业。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您认为学校地理位置对于学生的学习生活有什么帮助?

  澳大利亚西澳大学—玛嘉烈•安德森:我们是在西部最大的城市—珀斯市里,这个城市是西部最大的城市,非常有名,非常接近像马来西亚、然后新加坡这样的国家,会有很多的联系,不会像是一个孤立的城市,因为很多学生选择澳大利亚悉尼,很安静环境也很好,和上面其他国家的联系也非常的密切。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学校现在有多少名国际学生?中国学生有多少名?

  澳大利亚西澳大学—玛嘉烈•安德森:我们有15000个左右在校生,然后有3000名左右的国际学生,其中只有200名左右的中国学生,所以对中国学生学好英语是非常好的环境,因为在那里做各种事情,要和学生交流都是需要英语交流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对于高中毕业生升大学,大学毕业生申请硕士都各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澳大利亚西澳大学—玛嘉烈•安德森:高中学生申请本科的要求是必须要读我们的预科,然后预科的要求是雅思5.5分,对于一些国际学生来说,英语水平一定要达到这个要求,然后他自己上课也能够听懂,所以才会有这样一个要求。然后对于一些GPA要求就是平均成绩在85%以上,对于研究生我们的要求是雅思6.5,平时成绩85以上,相对于其他澳大利亚学校是高的,但是我们希望拿到一些好的学生,然后给他们更好的教育。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有很多学生会问自己不是211学校的,像这样的情况是否能申请澳大利亚大学呢?

  澳大利亚西澳大学—玛嘉烈•安德森:这是一个很难的情况,我们要求也很高,如果他也没有雅思成绩,那最好的办法先读澳大利亚学校其他的学校,然后再申请西澳大学。第二个就是在西澳大学读完以后在申请博士。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那么某些学生从一个大学转到西澳大学,会需要什么条件?

  澳大利亚西澳大学—玛嘉烈•安德森:我觉得这种转学的话,也是有一定的可能性,但是可能性并不是很高,要求在前面一所学校就读平均成绩,可能在那所大学得的是80%,可能我们评断就只有75%。然后有一个可能性,在上课的时候,特别是有一些中国的学生,在中国教育了两三年以后,我们对语言还是会有一个要求。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那么从西澳大学毕业的国际学生毕业去向在什么地方?

  澳大利亚西澳大学—玛嘉烈•安德森:在就业方面,我推荐的是工程学这个学业,前面也讲到了,我认为工程学大部分学生都可以在澳大利亚像墨尔本,悉尼这样的城市找到工作。接下来像经济学这个专业,这个专业方面有90%的学生都可以找到工作,而且很多人在纽约、伦敦、香港这样的大城市工作,应该说就业前景也是比较好的。然后中国学生另外一个比较愿意学习的方面是医药类,因为澳大利亚医药类非常有名,所以还是有很多学生在澳大利亚完成学业以后可以找到工作。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最后请对想要申请澳大利亚留学的学生和家长提一些建议?

  澳大利亚西澳大学—玛嘉烈•安德森:对于中国的很多学生和家长来说,很多人都选择去悉尼和墨尔本这样的大城市,但是其实这样的大城市有太多的中国人,所以请他们考虑是否到珀斯这样的城市,中国人不是很多,然后可以接受更好珀的英语教育,然后接受更多的高等教育。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最后请用一句话概括西澳大学的特点?

  澳大利亚西澳大学—玛嘉烈•安德森:我认为这是一个澳大利亚顶尖的学校,有着优美的环境,是对学习非常好的地方。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非常感谢。

  澳大利亚西澳大学—玛嘉烈•安德森:非常感谢。(完)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德森 | 许晓书 |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