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澳洲移民将推新政 专家建议及早申请赶旧政末班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1月20日10:13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吧

  据悉,澳洲移民局于2011年1月5日出台了针对新政策的征求意见,其中明确透露了新政策即将彻底推翻现有的商业移民类别和要求,引进新的打分制。新政策将对申请人的教育程度、专利和商标、已经存在的进出口渠道、新技术开发、以及英语水平等进行打分,以分高者优先审理。

  目前的澳洲商业移民政策自2003年实施以来,申请人数每年都在增长,从2006年开始就超过了移民局的配额。目前移民局的配额每年在7000人左右,而2008-2009年度,申请人数达到了12000人。此外,移民局发现大多数商业移民到澳洲后只做饭店、小超市以及礼品店等小生意,对澳洲贡献没有达到他们原来的期望。对此,澳洲移民局做出了对目前政策进行调整的决定。

  此次澳洲商业移民政策的变化可以说是8年来最大的一次政策变化。澳洲移民律师团队经研究后认为:此次政策变化对中国大陆的申请人会有一定影响,由于新的打分制会将英语引入计分系统,英语不好的申请人将有可能因分数不够而降低申请成功率。澳洲移民专家指出,新政策将于2011年6月前正式将新政策递交移民部长签署实施,最早可能将在3月底或4月初就会推出,如有欲申请澳洲移民的客户符合现在的申请条件,专家则建议立即申请,争取赶上老政策的末班车,以提高申请的成功率。只要客户的申请在新政策实施前递交移民局,移民局将会为申请者按照老政策进行审理。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