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读高中 > 读高中·专家·指导

留学加国读高中优势及名校推荐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
2011年01月19日16:11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吧

  赴加拿大留学读高中优势解析:

  1.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和动手能力,从学生日常的生活能力教起并配合实践。

  2.注重发挥学生的创造力和参与意识。老师讲课提倡学生自学和思考,布置的自学课题,学生必须上网或者去图书馆查阅大量资料并提交图文并茂的报告。考试也不只要求死记硬背,大部分内容要求学生独立思考。

  3.注重培养学生与他人的合作协调能力,鼓励学生在公众面前表现自己。对于老师布置的课题,学生共同商量对策并分头准备,然后一起动手完成,最后在班上宣讲或者表演

  4.学校为学生早日适应社会,提高各种能力提供条件。在加拿大,如果孩子有兴趣,可以在学校参加各种社团组织和活动,或去社区做志愿者,以锻炼他们的各种能力。

  5.此外,值得一提的还有加拿大的考试制度。加拿大高中的期末考试仅占总成绩的30-50%,其余的50-70%由平时的每一次作业,每一个小测验,每一项Project(课题)和Presentation(演示)以及课堂上的参与意识、出勤等因素综合评定而成。

  赴加拿大留学读高中,极品私立名校推荐

  推荐一:St. Margaret’s School

  概况:St. Margaret’s School占地22英亩,校园景色宜人,位于风景如画的加拿大卑诗省首府维多利亚市。学校建校于1908年,在拥有悠久历史和深厚传统同时,采用先进的现代教学方式为学生们的

  美好未来打下坚实基础。St. Margaret’s School盛名卓着,是加拿大最优秀的独立女子学校之一。学校许多毕业生进入加拿大、美国和其它国家的着名大学深造。

  推荐二:Albert College

  概况:成立于1857年的Albert College是加拿大历史最悠久的同时招收男女生的寄宿走读学校。严谨的教学氛围和多元化的教学体系让学院成为一个兼容幼儿园小班到十二年级/毕业生的真正独一无二的学习环境。Albert College座落在离多伦多市两小时车程的繁荣的Belleville区,多伦多以东。拥有37000人口该区保证了一个安逸和平的环境。

  推荐三:Trafalgar Castle School

  概况:Trafalgar Castle School始建于1874年,是安大略女子学院。近年来逐步开发全面的笔记本电脑课程,以教授最前沿的信息与通信技术。学校以遵从传统而荣耀,并积极应对未来的变化。历经133年,学校一直专注于女生全面发展,学校的学术课程及多样的课外课程帮助学生成功的进入大学学习。

  推荐四:Rothesay Netherwood School

  概况:罗西莱德学校成立于1877年,位于濒临大西洋的新不伦瑞克省的港口城市圣约翰。学校为男女生混读学校,既有寄宿学生,也有走读学生。学校虽然不大,但充满关爱精神,培养了大批具有尊敬、勇气和责任心的优秀人才。本校的国际教育课程独具特色,向世界各地名牌大学输送了大批优秀学生。

  推荐五:Queen Margaret’s School

  概况:Queen Margaret’s School成立于1921年,拥有27英亩校园,坐落在加拿大卑诗省温哥华岛上,是一个靠近温哥华市与维多利亚市、且安全、可靠的环境。学校提供综合全面的大学前准备课程,并且还提供如视觉和表演艺术、体育、马术和社区服务等课外活动,借此帮助学生在学术成就和个人成长方面得到提高。高中部全部由女生组成,在没有社会压力和男女混合课堂的情况下使学生们获得一个有序和安全的学习环境。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