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读公立高中:留学澳大利亚需趁早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搜狐出国艾迪留学吴淑艳
2010年10月27日16:41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目前,很多初三、高一或高二在读的学生家长打来电话咨询,如何让孩子尽早赴澳大利亚开始读高中课程,时间应该如何规划。关于这一点,艾迪留学专家详细为您解读。

  首先,大家要清楚,去澳大利亚读高中课程,无论是移民局还是每个州的教育局都有具体规定,一定要提前了解,提前规划,否则很有可能因为差几天就耽误了孩子一年的时间。

  从移民局角度来讲:

  入读高一(10年级)课程,不能超过18周岁,高二(11年级)不能超过19周岁;

  入读高中课程不能少于16个月,也就是说中国的高中生不能直接入读12年级。

  从各州的教育规定来讲:

  对于无雅思成绩的中国学生,在正式开始高中课程前,学校规定要读约20周的语言课,然后开始高中主课的学习;

  澳大利亚高中一般分为4个小学期,分别于1月、4月、7月和10月开学。一般来讲,各州的高一(10年级)允许学生从4月或7月插读;而高二(11)年级,大部分学校都要求学生必须要从头读起,即每年的1月正式入读11年级;

  基于上面的两条规定,艾迪留学专家在此提醒您,要送孩子赴澳大利亚读高中的家长就必须要提早为孩子做规划,避免由于准备时间不足,而影响孩子的正常入学。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