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加拿大留学申请12月起需提交户口本原件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12月10日09:24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近日,金吉列从加拿大驻华使领馆了解到,从12月1日起国内学生留学签证申请递签时必须提交户口本原件及翻译件。金吉列留学专家分析,在年底推出的这个新增条款,势必对国内学子签证产生一定影响,比如学生签证申请材料描述一旦和户口信息不符很容易遭使馆拒签。

  举例来说,有同学在委托留学机构办理加拿大留学时隐瞒了真实的家庭情况,非独生子女家庭却在材料描述为独生子女家庭。对使馆来说,这就会成为重要的疑点。首先,签证官认为申请人存在不诚信行为,其次就是同样的担保金额对独子家庭留学或许够用,但如果兄弟姐妹较多则可能不够稳定。

  金吉列专家提示正在办理加拿大留学签证的国内学子,提交的材料信息务必保证资料真实性,不可以作伪。同时一定要对所提供信息负责,保证所提交信息都是有据可查的真实内容,并在专家和专业机构的指导下科学申请从而保证成功率。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