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搜狐出国会客厅:英国高校学费上涨的潜台词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刘丽虹
2010年11月11日10:25

  搜狐出国主持人刘丽虹:我们请菲奥娜女士给我们介绍一下学校与中国教育机构的合作情况,以及学校的国际战略,以及在国际战略中中国处于什么样的地位?

  菲奥娜•德鲁【英国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国际学术发展主管】:我们学校来到中国市场已经有6年了,我们在北京有一个代表处,学校的中国学生的确是我们学校非常重要的国际学生的市场。在过去6年多,从学生的人数只有几十个,到现在接近500人,所以我们学校在中国做的已经越来越好。

  同时我们作为英国非常少见几个学校,把英国本科学生送到中国来学习的大学。我们现在目前有3个商学院的学习,商业与汉语的学生他们在北京交流学习汉语。在上星期校友会上我见到了他们,他们非常喜欢北京,非常希望在这里的学习。我们让一些学生今年9月份的时候去扬州大学参加了一个月的短期培训,他们的反映都非常好。中国将会持续作为我们重要合作伙伴,不仅仅招中国学生到英国学习,我们愿意输送更多英国学生到中国学习,同时跟中国高校进行一些教师交流,还有一些其他的合作项目,比如说学术会议等等。我们也愿意派更多教师到中国来进行访问和交流,这样的话,他们可以给我们英国学生带来更国际化的东西。

  搜狐出国主持人刘丽虹:我们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大学优势是什么?从长远来看,贵校将如何保持并更好地发挥其特色优势?

  菲奥娜•德鲁【英国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国际学术发展主管】:作为我们学校来说,我们觉得最强一点,我们的学生的就业率非常高,我们给学生培养学生的就业能力这是我们学校最重要一点,我们学校培养出来的学生很快找到工作,同时是雇主比较喜欢的,为什么在我们“三明治”课程里面这么受欢迎,而且三明治课程对于学生和学校来说,我们认为是非常重要的。这些学生实习完了回来之后,我们通常看到他们变化很多,他们变得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在工作里面他们意识到缺乏的是什么,需要改进是什么,他们结束实习的时候,回到学校里面他们会收获很多,学习很多。通常情况,这个学生在毕业之后,他之前实习的这家公司就会雇佣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丽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