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圆桌星期二》英国留学论坛-搜狐出国

搜狐出国《圆桌星期二》——英国留学论坛实录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8月09日18:46

  【搜狐出国《圆桌星期二》英国留学论坛主持人 许晓书】:最后每位嘉宾用一句话,说一下你做英国留学业务论点的感受,或者祝福也可以。

  【英国驻华使馆文化教育处教育推广及公共关系经理 马红】: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希望帮助大家了解英国文化,促进教育的交流与合作,从而启发智慧,放飞梦想。

  【嘉华世达英国部总监 刘凤杰】:嘉华世达作为教育部全资公司,中国留学中介第1号,我们本着诚信为目的。

  【威久留学英国部总经理 黄长煜】:做的时间越久,我们越觉得任重而道更远。

  【新东方前途英国部经理 张雪】:新东方前途坚持质量第一,服务为本,诚信至上的原则。

  【新通国际英国首席顾问 王维】:新通的宗旨专注于名校申请,如果你想申请名校可以考虑过来一下。

  【达利通留学副总经理 徐永莉】:留学是一段重要的人生经历,是一种美好的人生体验,会带给你无限的机遇和挑战,是完善人生的最佳途径。

  【燕伦留学总经理 曹逸】:理性留学,享受经历,精彩人生。

  【华通国际英欧部主管 徐燕华】:我们公司是很特殊一家留学机构,我们作为IAE集团的中国分公司还能给学生提供境外服务,大家都说留学是一站式服务,我们还可以提供两站式服务,如果你在境外出现什么问题,比如说规划不到位,或者有应急问题需要处理的话,我们IAE全球留学服务网络里还有设在伦敦的办公室,我的英国同事可以帮助各位留学生解决当地的棘手问题,避免找国内中介的时差问题。借用英国驻华使馆文教处宣传口号作为结尾:英国教育,点亮你的人生。

  【留学 e 网英欧部经理 冯立颖】:关爱成长北京总部(华智教育集团)一直以来的服务宗旨是:以人为本,诚信为魂,希望通过我们专业的服务为所有想去留学的学生实现留学梦想。

  【环球雅思留学规划院院长 吴慧冬】:环球雅思本着培训,更懂留学。

  【留英海归代表 范雪菲】:作为圆桌上唯一不一样的角色,和留学行业中老师们分享这些信息,首先是很幸运,然后我觉得作为一个学生代表,我现在最想做的事情,不知道现在网络上或者视频上有多少学生能看到这期论坛的内容,如果能看这些内容的同学,我就特别想给学弟学妹们讲,他们现在比我当然幸运多了,我五年前出国,我想对他们说,也是想对我年轻的自己说,如果有可能的话,依靠自己,独立规划理智,因为没有任何一个人比你自己更了解你自己。而且我们现在有很好的资源,有很多资源,网络上有很多信息,最大程度上利用这些资源,然后听你自己心里的声音,最想要的是什么,最想要的留学生活是什么,想要的目的是什么,然后对自己进行独立理智的留学规划,这是我最想对我的学弟学妹们讲的。

  【津桥英国部经理 王彬】:选择津桥,享受留学,享受人生。

  【和中留学英澳部首席顾问 曾伟】:我用和中曾经的客户送给和中留学全体顾问老师的赠言,我们所做的这个职业和这个行业,是成就每一个学子,造福万家的事情,谢谢!

  【艾迪国际教育集团英国留学咨询经理 张迎】:艾迪国际作为满意度最高的留学服务机构,也希望帮助更多的学生圆满你的留学梦。

  【启德北京英国部教育顾问主管 金悦】: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金吉列留学英国部总经理 李伊】:金吉列留学愿与各位学子共进步。

  【澳际留学英国事业部执行经理 张扬】:澳际留学,12字服务理念:诚信为本,服务优先,专业至上。

  【搜狐出国《圆桌星期二》英国留学论坛主持人 许晓书】:今天的论坛非常精彩,感谢各位嘉宾为我们带来的精彩观点与脑力激荡,在未来,搜狐出国将会一如既往的加强对国际教育行业的渗透和生根,同时将充分整合搜狐的门户矩阵优势,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感谢各位的光临,请大家集体合影,记录这一美好时刻。搜狐出国《圆桌星期二》英国留学圆满结束,请关注下周星期二――《圆桌星期二》澳洲留学论坛,再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刘海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