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世博留学梦之《穿越新西兰》

留学新西兰 你准备好了么?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11月02日17:35

  新西兰院校排名

 

  新西兰的大学在全世界的排名都很不错,而且在《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增刊世界前500所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世界前500所大学》等国际大学排行榜上都有它们的身影。

  上海交通大学世界大学学术排名

  申请之前

  如果你想到新西兰就读不超过三个月的短期课程,那么你不需要申请学生签证,只需要申请旅游签证就可以了(课程需要通过NZQA的审批)。

  澳大利亚公民来新西兰读书不需要签证或许可。但是大部分海外学生都需要获得签证或许可才能在新西兰就读全日制课程。如果你想在新西兰攻读三个月以上的课程,那么你必须先获得学生签证或许可。

  你必须达到健康、英语语言技能和品德方面的要求后,才可能获得学生签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