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世博留学梦之《穿越新西兰》

留学新西兰 你准备好了么?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11月02日17:35

  关于新西兰的院校

  中国上海交通大学公布的“2009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新西兰的八所大学里有五所名列世界前500强。这八所公立大学拥有世界一流的设施和师资,而且新西兰院校的学历得到世界认可。

  新西兰的多家教育机构都提供高等教育。大学、技术学院和理工学院(ITP)、私人培训机构(PTE)和行业培训机构(ITO)都提供不同的教育课程。除了大学开设的课程外,20所公立技术学院与理工学院还开设了职业课程、短期全日制和非全日制课程。

  新西兰的教育部专门制定了国际学生精神关怀实践规范。而且新西兰也是第一个制定这样的国际学生关怀标准的国家。凡是招收国际学生的教育机构都十分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

  注册了的私立培训机构(PTE)有700到800家,其中还包括很多注册了的私立英语语言学校。

  每家院校都有具体的海外学生入学条件,因此你可以向学校了解进一步的详细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