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欧盟教育基金会北京办公室荷兰部:留学生毕业可留居荷兰一年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7日14:29

  

欧盟教育基金会北京办公室荷兰部经理王振洪 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室
欧盟教育基金会北京办公室荷兰部经理王振洪 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室

    搜狐出国主持人:也就是说这一年也并不要求他有工作。

  王振洪【欧盟教育基金会北京办公室荷兰部经理】:对,这样很多学生希望留在海外积攒工作经验再回国发展。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荷兰有哪些专业是中国学生比较感兴趣和擅长的?

  王振洪【欧盟教育基金会北京办公室荷兰部经理】:荷兰的专业范围还是比较广的,比如说商科、金融、物流管理。一些硕士院校提供的理工类的课程也都很受学生欢迎。

  搜狐出国主持人:选择留学荷兰商科专业,在就业方面与其它国家相比有何优势?课程设置有何不同?

  王振洪【欧盟教育基金会北京办公室荷兰部经理】:荷兰分成两种院校,一种是实践性比较强的,优势在学校可以得到锻炼的机会。如果你今后为了就业这种还是比较适合学生去读的,第三年学生可以到第三个国家去交换学习,这都是非常不错的。荷兰虽然国家小,学校少,但是在教学质量方面和其他国家相比都是处于一个比较优势的地位。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荷兰一年的学费和生活费大概是多少?

  王振洪【欧盟教育基金会北京办公室荷兰部经理】:现在在荷兰学习本科学费加上生活费一年在10—12万人民币左右,如果读硕士差别可能会大一些,普遍来讲荷兰硕士一年学费在15—20万之间。

  搜狐出国主持人:谢谢您!

  王振洪【欧盟教育基金会北京办公室荷兰部经理】:不客气。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