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2010教博会搜狐教育、搜狐出国官方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支持 > 教博会滚动新闻

美国教育基金会来华宣传留学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6月03日10:59

  即将于2010年6月18-20日举行的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得到了众多国际教育机构的大力支持。目前,美国教育基金会(America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Foundation - AIEF)已经与组委会签订了合作协议,作为美国国家展团的组织方,全程参与本届教博会。

  美国教育基金会(AIEF)创立于1992年,为非营利性教育事业机构。基金会与美国政府相关机构、学术团体、及美国各知名大学长期合作,促进美国与各国文化和教育的交流与合作,了解美国高等教育体系。基金会拥有大量第一手的美国高等院校资讯。 作为2010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的美国国家展团的组织方,AIEF热诚欢迎自愿进入美国国家展团的美国各级院校参与本次盛会。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