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美国留学:张永琪-学费可能在明年会稍有提高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7日10:40

  

环球教育科技集团公司首席执行官 张永琪 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环球教育科技集团公司首席执行官 张永琪 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生经过语言机构培训以后,出国留学的成功率大概有多少。

  张永琪【环球教育科技集团公司首席执行官】:平均来讲,雅思考试没有合格和不合格,只有高低分的差别,随着大学的不同分数的要求,不同的学生有不同的分数目标。在环球雅思的培训过程中,应该有超过85%的学生达到了他们所需要的理想成绩。我也注意到,这几年的学校逐步的都有在放开对学生的申请条件的要求,当然好的大学依然要求7分,6.5分以上,其实美国也有很多社区大学,他们对雅思的基础分数要求普遍都是在5分左右。对于中国学生,我们10年经过培训的经验,通过3个月左右的努力达到5.5分的水平,对于中国学生来讲不会很难。

  搜狐出国主持人:他的起点大概是什么水平?

  张永琪【环球教育科技集团公司首席执行官】:高中生。现在考雅思的年龄段大概在18—25岁,实际上现在呈现低龄化的趋势越来越明显,很多的高一、高二甚至初中的学生也参加到雅思考试准备过程中,而且准备期特别长。我们提供有一个月差不多有69个课程来看,现在平均学习时间是3—8个月。我想这样也有助于提高他们英语水平。但是对于国外大学的确是学习,中国学生首先先把语言基础打好,学习专业知识之外,语言不要耽误就业时间。

  搜狐出国主持人:请您给我们准留学生一些语言学习方面的建议,您认为比较切实可行的方法。

  张永琪【环球教育科技集团公司首席执行官】:第一,我们看到很多人在逛的人他们要对自己的专业有一个明确的选择,求学名校是很多中国家长的愿望,还是要根据孩子的不同需求选择不同的大学。因为在国外,他们不同的大学专业的水平其实不一样,更希望大家喜欢,而且不要扎堆在计算机、会计太密集的领域,相反这几年好像这几种领域就业的需求在降低。更希望中国的家长能够看到新的学科,比如传媒,乃至园林艺术,甚至有更多的工艺设计这一类的专业。其实对于中国学生来讲更有创新挑战。对于他们来讲,我想早一点准备雅思成绩是非常必要的。

  第二,对他们选择不同的国家,美国不是大家所有人的唯一目的国。从雅思来看第一去英国比较多,第二是美国。澳洲由于去年有一些政策的原因影响,现在落到了第三名。欧洲艺术有增加,尤其是香港,今年看来香港的学校招生需要雅思成绩的需求在增加。我建议同学们努力学习英语之后要多元化的选择专业方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