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提供澳洲最慷慨的奖学金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7日10:24

   搜狐出国主持人:中国留学生在你们贵校所占的比例是多少?

  Ben Li【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市场招生部】:我相信在每一所大学里面占的比例都是最大的,我们学校有各个学生的俱乐部,中国学生不用太担心出去以后不能跟别的国家的学生进行交流,我们为每一个学生都提供了很多的平台,帮助他们接触到不同的异国文化。我们可以帮助留学生去别国家留学的项目,除了让他们体验澳洲文化之外还可以体验其它国家的风土人情。

  搜狐出国主持人:再您看来私立的大学和公立学校除了学费不同还有什么不同?

  Ben Li【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市场招生部】:对于私立学校我们不太了解,公立学校有很多研究项目是受到政府支持的,这样保证了我们的高水准。我们也是满足澳洲所有的标准,保证我们学生不会出现中途学校倒闭的情况。而且我觉得公立大学不管是在教学的师资还有教学设施上面,应该是一些私立学校无法比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们搜狐推出了平安留学,您怎么看?

  Ben Li【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市场招生部】:我们学校在NORT HRYDE,是一个中产阶级的生活区,生活优美而且安全。整个澳大利亚的留学环境相对来说比较安全,我们知道有一些国内的新闻报导说,说澳大利亚有大学倒闭,实际上那是私立的学院,对我们大学来说并不会受到影响,而且澳大利亚是唯一对留学生权益有法律保护的。所以说麦考瑞安全角度来看,澳大利亚应该比美国、英国甚至更安全。

  搜狐出国主持人:最后请用一句话概括贵校。

  Ben Li【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市场招生部】:我们目标要塑造全球领导人。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