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提供澳洲最慷慨的奖学金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7日10:24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2010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访谈时间: 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9:00– 10:00

  访谈地点: 2010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读懂世界·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访谈嘉宾: Ben Li【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市场招生部】

  导语: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 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 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您们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好,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 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 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的首选门户网站,

  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长对您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您们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首先想问您,贵校有哪些重大利好消息要跟中国留学生分享?

  

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市场招生部Ben Li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市场招生部Ben Li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Ben Li【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市场招生部】:首先我们学校目前来说有一个澳洲最为慷慨的奖学金,我们会每年为全世界的学生提供40个全额奖学金,包括了他们所有的学费。麦考瑞大学新建的医院刚刚成立,这个医院是澳洲第一所大学拥有的医院,里面设施在澳洲来说,包括在整个世界上来说,不管是硬件还是软件都是一流的,帮助专业人士成为顶尖的一流人才。我们新建的全自动图书馆会成为全自动的图书馆,在明年为学生创造更好的条件。

  搜狐出国主持人:请您从教育特色、专业优势和环境介绍一下贵校?

  Ben Li【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市场招生部】:我们学校在NORT HRYDE的地方,我们教学环境非常好,占地160公顷的绿地,大学本身是雕塑公园,我们学校有自己的火车站,让学生轻易进入到市中心,可以让学生有更便宜的生活费,对中国学生来说有一个中国社区,对中国学生来说可以买生活用品和参加活动都是非常方便的。

  我们教学特色主要是我们和业界紧密联系,我们课程设置是以当代产业所需要进行调整,确保我们课程能够作用产业的带头的一个课程。所以说很多我们毕业生出来以后在澳洲都是排在名列前茅的。每一段时间我们会有一个课程的整改,这样能够确保学生所学的是最好的、最新的、最符合当代社会所需要的行业,这也保证我们毕业生出来以后能够受到亲睐。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