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加拿大尼亚加拉学院:获评全省学生最满意学校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6日19:36
加拿大尼亚加拉学院国际部东亚首席代表汤敏华
加拿大尼亚加拉学院国际部东亚首席代表汤敏华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2010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访谈时间: 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9:00– 10:00

  访谈地点: 2010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读懂世界·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访谈嘉宾: 加拿大尼亚加拉学院国际部东亚首席代表汤敏华

  导语: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 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 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您们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好,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 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 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的首选门户网站,

  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您们和学生、家长之间的沟通的桥梁。

  你们学校的特色是什么?

  汤敏华【加拿大尼亚加拉学院国际部东亚首席代表】:我们学校非常有特色,04到2010年是全省学生最满意的学校第一,安大略省。工作、生活、学习的满意度。结果是联邦政府拨款9100万加币,我们把校舍扩建,我们的总理亲自到我们学校铲了第一锹土。我们学校1967年建校,到现在为止41年。去年11月份,英国查尔斯王储到我们学校,我们有一个酿酒系,全国只有我们学校有酿酒系,搞了一个酿酒中心给人品酒,查尔斯王储亲自来了,给了我们1900万加币给技术扩展中心。

  搜狐出国主持人:你们有多少个学生?

  汤敏华【加拿大尼亚加拉学院国际部东亚首席代表】:一共9100。包括92个专业,有72个大专、2个本科、13个研究生证书。研究生证书是专科和本科以后的教育,大学四年本科毕业,或者三年大专毕业,再读一年就可以拿到研究生教育。

  搜狐出国主持人:所以你们学校是针对高中毕业以后上大专,或者大学毕业、大专毕业以后读研?

  汤敏华【加拿大尼亚加拉学院国际部东亚首席代表】:对。学生毕业以后找工作不理想、专业就业比较少。通过在这里学习在加拿大找到就业机会。北京过去的现在将近有20个,四年本科读完,三年大专读完。加拿大吸引人的地方,为什么加拿大还有人去呢?加拿大签证最难了,美国人最容易,美国的签证率92%,加拿大是80%。加拿大吸引人的地方是最新的移民政策,你在加拿大只要读满两年公立学校大专,就可以拿到两年工作签证,留在加拿大工作三年,三年里面你只要工作了一年,你就符合加拿大最优惠的移民政策,叫CEC移民,也就是经验移民类移民,在境内申请,三个月内就可以拿到,成功率非常高。呆满五年以后就可以转成公民。

  搜狐出国主持人:现在学校中国学生有多少?

  汤敏华【加拿大尼亚加拉学院国际部东亚首席代表】:我们学校的中国学生不是很多,不到3%,我们学生总共9100,中国学生260多。中国学生在那边适应得比较快,因为我们那边语言环境比较好,语言环境不像大城市,你吃在中国的家庭、住在中国的家庭,在那边语言进步比较慢一些。我们的小城市是选英文环境。第二,比较安全,人比较纯朴一些,当地农民特别的纯朴,对人特别友好。安全、友好、语言环境好。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