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接收无语言成绩留学生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6日19:23

  搜狐出国主持人:贵校最需要什么样的学生?

  玛丽·巴克斯顿【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招办主任及国际拓展顾问】:我们希望学生能够理解专业的广阔性,自己会有很多的选择,就不会局限于一个地方,只做工程或者是做什么,学生可以看到很多。因为美国学校比较强调多样性。

  搜狐出国主持人:你认为请用一句话概括贵校的特点,或者是贵校的校训。

  玛丽·巴克斯顿【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招办主任及国际拓展顾问】:我们学校是一个全球性的学校,我们学校最看重的就是学生和工作人员包括老师和其他学校内部的人员之间的关系、之间的交流,可以提供一个很好的交流环境、学习环境。有超过50个学生社团,学校里面有表演艺术中心,也有剧场、电影院,很多国际学生也有自己的社团,我们也欢迎世界所有的学生。学校里面有自己的交通系统,学生可以免费的乘坐去上课,学校外面也有很多的公交车。我们学校的学生不需要买车,因为公共交通非常发达。但是很多学生喜欢买车,因为洛杉矶有很多可以玩的地方,学生有了车可以去更远的地方。我们学校治学非常严谨,我们学校不是非常死板、严肃的,但是我们也有自己的要求,学生必须去上课、考试,达到他毕业的要求。但是总体来说,我们学校是一个既要求学术严谨,但是同时也有很多活动支持的一个学校。我们学校都有出勤率的要求,如果低于70%的话,就很危险了。但是如果在70%以上的学生,经常上课,不要迟到。

  搜狐出国主持人:中国学生会不会有一些不喜欢和别的人融入到一起去社交?

  玛丽·巴克斯顿【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招办主任及国际拓展顾问】:在北美没有这个问题,我认为中国学生在加州呆时间长了以后,总会绽放、总会参与丰富多彩的生活的,所以不用担心这个问题。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