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接收无语言成绩留学生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6日19:23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招办主任及国际拓展顾问玛丽·巴克斯顿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招办主任及国际拓展顾问玛丽·巴克斯顿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2010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访谈时间: 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9:00– 10:00

  访谈地点: 2010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读懂世界·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访谈嘉宾: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招办主任及国际拓展顾问玛丽·巴克斯顿

  导语: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 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 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您们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好,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 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 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的首选门户网站,

  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您们和学生、家长之间的沟通的桥梁。

  请围绕贵校教育特色、优势专业、地理气侯、城市特色做一个解读。

  玛丽·巴克斯顿【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招办主任及国际拓展顾问】: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是洛杉矶郊区附近的最大的一所大学,它离洛杉矶很近,大概30分钟车程。我们提供60个本科课程、50个硕士课程,我们的课堂比例非常小,我们对于国际学生非常的欢迎,我们提供有条件录取,学生如果语言不过的话,也可以有条件录取,相当于一个桥梁,先来读语言,再来读课程,方便学生的申请。

  我们是学期制的,一般中国学生的英语一个学期就可以了,因为他们的英语足够好。我们提供短期的语言培训,完成托福或者雅思考试以后,就可以进入大学,我们今年秋天语言中心往大学送了95个学生。高中学生需要GPA3.0,平均分80分以上。我们也接受转学生,转学生要求平均分在GPA2.4,平均分74。研究生在在3.0,平均分80分。学生可以在校园里随时转换他的专业,如果他不喜欢,可以更换,也可以双选,也可以两各专业,主修、辅修都可以。我们最受学生欢迎的是商科,因为我们商科提供7个小专业。其次是工程、计算机,这也是我们第二受欢迎的。第三受欢迎的,因为我们在LA附近,所以关于电影制作、音乐、艺术都非常受欢迎。因为很方便,学生可以制作电视剧。我们还有一个海洋生物,学生可以学习潜水,学习生态学、海洋学相关的东西,学习的东西非常广阔。我的女儿从事3D的陶瓷艺术,要求他们用沙子做模型出来,所以学生可以去实习,去海边拿这些东西做3D的房子,还可以有学习陶艺的机会,因为我们靠海。

  国际学生2000,中国学生350,目前有35000个在校生,而且是小班上课,我们比较强调教师和学生之间的交流,虽然学生很多,但是是小班上课。语言中心大概有130个中国学生。很多大三的学生都过去参加一些实习。我们是加州地区最大的公立学校。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