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东湾分校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6月08日22:13

  加州州立大学东湾分校

  加州州立大学东湾分校位于加州第二大都会区(旧金山及圣荷西都会区,又称湾区或矽谷区),成立于1957年,是加州州立大学23所分校之一,早先校名为Hayward分校,近年改为East Bay。加州州立大学东湾分校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East Bay风景优美,学校周围全是住宅区,给学生安全如家的温馨环境。东湾是一个生气蓬勃的多元化社区。方便的Bay Area Rapid Transit (BART)更为喜欢到处游览、学习各种文化的同学提供了去三藩市、奥克兰、Berkeley、以及矽谷等地的交通工具。

  加州州立大学东湾分校是加州州立大学22个校区中少数位于矽谷区的校区,以电脑,理工及商学最强。 湾区发展快速,工作机会多是留学的最佳地点。 在加州州立大学东湾分校5个学院内,加州州立大学东湾分校为学生提供提供80种大学学士学位及30多种硕士学位; 加州州立大学东湾分校自成立之初至今,成为加州州立大学22个校区中成长的最快的校区。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