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招收学校排名前5%到8%的学生

2009年10月19日15: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搜狐出国特别策划:建国60年见证国际人才大国崛起
  纳百川 世纪人才之旅•第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搜狐出国会客厅嘉宾:Denise【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招生主任】

    新的时代,新的机遇,新的人才,搜狐出国频道特别推出建国60周年大型系列策划,透过“国际人才大国崛起之旅”这扇窗口,我们一起重温国际教育的历史,见证新中国国际教育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今天,各位网友看到的是第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展“纳百川 世纪人才之旅”搜狐出国会客厅现场。

  》》》点击查看:第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展“纳百川 世纪人才之旅”搜狐官方网站

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招生主任Denise
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招生主任Denise 搜狐-王玉玺/摄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好,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八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您们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搜狐出国主持人:各位搜狐网友大家好,非常欢迎来到国际教育展搜狐出国直播间,我们非常荣幸邀请到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招生主任Denise女士,非常欢迎您的到来。

  Denise【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招生主任】:谢谢你。

  搜狐出国主持人:首先请给我们介绍一下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有什么样的教育特色和强势专业?

  Denise【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招生主任】:现在我们学校一共有75个专业,我们没有说哪个专业是差的专业或者怎么样的,我们只能说哪个专业会比较多学生会选择,或者是最受欢迎的,生物学,因为我们有自己的医学中心,还有工商管理,还有工程类的那些专业都会比较受欢迎。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校的地理位置和学习环境怎么样?

  Denise【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招生主任】:我们现在是位于洛杉矶跟圣地亚哥之间,我们是处于南加州,我们在五分钟的时间就可以到沙滩,离沙滩很近,大概20分钟就可以到迪斯尼乐园,我们的环境是很好的,而且欧文市连续五年被评为全美最安全的城市之一。

  搜狐出国主持人:此次来中国主要是想招收什么类型的学生?

  Denise【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招生主任】:现在我们全美排名是前50的学校,所以我们这次来中国最主要是要找到一些很优秀的学生,他们可能在学校排名是前5%到8%的学生,我们要找到优秀的学生、优秀的学校的那部分学生,这些学生都要达到加州大学的要求。

  搜狐出国主持人:主要是面向中国的高中生还是本科生?

  Denise【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招生主任】:针对这次展会,我们想要招到本科生。研究生当然我们也会有一部分,但是我们重点会在本科招生。

  搜狐出国主持人:今年在中国有什么样的招生计划,对学生的录取要求是什么?

  Denise【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招生主任】:我们今年的招生就是通过招生代表在中国的推广,招到一些优秀的学生,我们还有开办预备课程,或者是通过我们的预备课程来达到欧文分校的录取水平,通过预备课程进入正式的本科。有这两部分。我们的录取要求是要有语言成绩的,托福要起码80分以上,我们还要求学生要考SAT,在中国应该是有SAT1和SAT2的成绩,SAT1的成绩至少三部分,每一部分600分以上,还有SAT2的成绩,我们要求提供两门SAT2的成绩,SAT2的成绩最好也是每门600分以上的成绩。我们还有一个平均分的要求,学生的平均分必须在中国要达到85%到90%的学生,至少是85%至90%的学生。我们还有一个学术课程的要求,我们要求你学多少年,学物理、化学类的要多少年,那一类的我们叫做A—G的课程学习要求。我们另外就是有一个预备课程,如果一个学生平均分数已经达到我们的要求,但是他们的托福或者是SAT的成绩还没有达到学校的要求的话,我们可以通过我们的预备课程,预备课程里面有提供语言课程,还有SAT的辅导,从而在预备课程当中达到我们加州欧文本校的本科条件,从而进入欧文正式的学习当中。

  搜狐出国主持人:还想了解一下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的学费和奖学金设置。

  Denise【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招生主任】:我们现在的学费,本科的基本学费,把所有的学费、生活费用、书本费用,还有保险费用,所有加起来,一年就要大概四万五美金。关于奖学金部分,我们是有奖学金的,但是是比较少的,我们把大部分的奖学金会放在研究生或者是博士生上面,但是还是会有。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校的就业率如何?

  Denise【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招生主任】:作为一个教育者,学生的visa只是他们学习的visa不是工作的visa,其实是一个挺敏感的问题,就美国的政策来说,学生只是拿到一个visa去学习,正确的说,他们应该是学习完了就要回国。但是可以给一个不是大家想听到的回答,但是必须这样回答的答案,如果学生想要毕业了之后留在美国,是需要拿到一个公司支持你去工作的签证,才有机会继续留下来。这个问题其实是一个挺敏感的问题,因为美国的政策不是说你毕业了之后就可以留在那边继续工作,特别是国际学生,因为我们这次过来是招国际学生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感觉这次在展会和以往有没有什么变化?

  Denise【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招生主任】:其实我们不能比较跟往年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因为我们今年是第一次参加中国的教育展,往年我们都没有参加过,当然,在这次的教育展上面我们看到很多的学生,很多的家长,他们都很兴奋,很多人很感兴趣。当然我们希望开拓中国的市场,我们今年是第一次,也很高兴来到这边。中国的市场很大,发展很快,也很重要,所以我们今年才过来参加这个展览。

  搜狐出国主持人:对于想申请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的学生和家长有一些什么样的建议呢?

  Denise【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招生主任】:最重要的就是学生要保持他在高中三年的成绩平均分,因为平均分对于整个录取的要求来说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高中三年的学习必须要跟美国加州他们A—G的课程的要求,多少年的各种学科的要求,这个是很重要的部分,平均分跟课程都是很重要的。第二个也要考虑的地方,就是学生要去熟悉我们美国的教育体系,因为美国的教育体系跟中国是完全不一样的,我们不仅着重于怎么样让学生达到录取条件,或者是被加州欧文录取,我们更注重的是学生在进入我们学校的学习当中,他能不能成功,不会被学校淘汰,学生怎么样在美国的教育体系当中学习,这个其实也是父母跟学生要考虑到的,不只是说怎么样进去,还要看怎么样在里面能够成功的在美国教育体系当中学习,这是很重要的。所以我们有一个本科的预备课程提供给学生,在预备课程当中,学生不仅能在学习当中提高他的英语水平,还有准备他的SAT的考试,更重要的部分是学校会提供最大的帮助让大家去准备怎么样进入本科的学习当中去。我们在预备课程里面除了英语的提高课程之外,我们还有一个学分的课程,学生是可以进入正式的本科课时里面,跟正式学生一起去上这些课程,这些学分的课程,学生如果以后能达到UCI正式录取的要求的话,所有的学分也可以转到正式的本科学习成绩当去中。

  搜狐出国主持人:对于对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比较感兴趣的学生来说,他有什么样的申请途径?

  Denise【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招生主任】:学生可以通过学校网站链接到我们录取的要求,我们的网址是:www.extension.uci.edu/international。

  搜狐出国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优雅的Denise女士作客我们搜狐,也希望您这次的旅程愉快。

(责任编辑:刘丽虹)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