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合作办学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夏令营首次在华招生

2010年03月31日16:57

记者近日获悉,全美排行前十的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ESL夏令营和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卡兹德罗音乐夏令营今夏将同时首次在华招生,并将在每周于北京科技会展中心连续6周举办公益讲座,内容涉及英语和音乐教育2个方面,希望为中国学生带来实用的学习方法和经验。

背景了解: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是全美名校之一,历史悠久师资雄厚,所设36个学科中35个在全美名列前十名。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ESL项目在2010年启动全新的支持中国学生学习英语语言的课程,着重开发学习者存储字母语言的大脑威尔尼克区,让学生的英语语言运用能力得到最大限度的提高。 

卡兹德罗音乐夏令营创建于上个世纪50年代,坐落于加利福尼亚州“索诺玛红杉森林公园”中,为美国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音乐教育机构之一。2010年,经卡兹德罗音乐夏令营委员会投票决定,首次对美国本土以外的地区进行选拔和招生。

最大限度提高孩子们的英语语言运用能力

据了解ESL项目由经验丰富的美国大、中学教师为学生授课。课程设计偏重于实践,着重设置实用的听说练习,配合提高读写能力。

ESL项目首期招生将在北京进行为期6周的免费英语学习课程,让学生以最佳的状态、最快的速度适应学习。美国课程为期10天,结业后将颁发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ESL项目证书,对学生的学习情况出具详细的报告,指导学生回国后保持学习成果。

在美国红杉森林公园与世界著名音乐家同台演奏

美国卡兹德罗音乐夏令营50多年的历程中,培养了尽十五万名优秀音乐人才,包括现任柏林交响乐团音乐总监兼首席指挥Kent Nagano 和世界管乐协会(WASBE)主席Felix Hausworth等著名音乐家。

营地开设了交响乐团营,交响管乐团营,爵士乐团营、古典吉他课程和钢琴课程等。所有来自中国的营员将与美国营员一起学习、生活,并由资深美国音乐教育家和优秀指挥、老师统一辅导。学习结束后将举办汇报演出音乐会。

满足孩子们参加夏令营的“三心二意”

据项目负责人蔡老师介绍,夏令营课程结束后,将安排学生参加卡兹德罗音乐营的汇报演出音乐会,并前往洛杉矶,在迪斯尼乐园和环球影城安排学习任务,在现实中深化运用语言。而卡兹德罗音乐夏令营通过英语教学,既提高孩子们的音乐修养,也加强孩子们的英语听说能力。

而每一个夏令营都将团队合作、自我成长和全人教育作为重要理念,为每个学生创造充分展现自我的舞台,促进与同龄人之间的合作,在参与的过程中强化孩子们的成就感,激发孩子们更强更持久的学习动力。

责任编辑:旁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