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美国田纳西理工大学:第一年在中国大范围招生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6日19:15

  搜狐出国主持人:贵校的招生要求是什么样的?

  查尔斯·威尔克森【美国田纳西理工大学留学生部主管】:最基本的是本科生要求GPA2.5以上,托福要求61,雅思5.0。如果他们想申请奖学金的话,需要SAT和ACT成绩。研究生的要求是:GRE1000,托福79、GPA3.0。

  搜狐出国主持人:对中国学生有什么利好的消息?

  查尔斯·威尔克森【美国田纳西理工大学留学生部主管】:我们有一个ESL课程,你如果之前没有这些英语成绩,你可以去参加ESL第二语言的课程。国际学生是我们这里比较有特色的地方,国际学生比较多。我们的国际学生可以进入美国家庭,可以跟美国学生很好的融合到一起,认识更多美国朋友,而且可以由跟美国的同学住在一起的机会。

  搜狐出国主持人:请最后用一句话概括你们学校的特点?

  查尔斯·威尔克森【美国田纳西理工大学留学生部主管】:我们学校的象征是鹰,意思就是我们学校是学生可以奔向他们目标的一个平台。

  搜狐出国主持人:你们更看重学生的什么才华?

  查尔斯·威尔克森【美国田纳西理工大学留学生部主管】:我们最看重的是学生认识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有一个逻辑思维能力。

  搜狐出出国主持人:搜狐网出国频道在本次教育展上大力推广“平安留学”的概念以影响、提醒学生和家长加强重视留学前的生活能力培养、心理适应准备的。您在这方面有何感触?也请您就“海外平安留学”的话题对广大学生做些提醒及指导建议

  查尔斯·威尔克森【美国田纳西理工大学留学生部主管】:我认为有三条:第一,你要准备好。第二,你要做好计划。第三,任何事情都会发生。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