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美国公司推文化测试系统 测试赴美留学生"水平"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洪唯
2010年10月18日09:46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如何全面正确地评估来美留学的外国学生的个人能力是全美部分高校的共同烦恼。针对此问题,美国大学网公司(CollegeNET)16日推出全美第一项标准化测试――美国文化评估测试(the US Cultural Assessment test,英文简称USCAT)。

  “高校招生办经常抱怨英语考试成绩分数高并不一定代表学生的文化水平高,英语高分数与文化理解能力并无完全的关系。”该公司国际交流部主任西丽雅.・华格娜( Celia Wagner)说,“但高等教育的大部分教学内容通过以文化和时事为中心的。所以学生理解能力对于美国高等教育非常重要。USCAT为高校提供了一种评估学生的文化准备程度的正式工具。”

  研究结果表明,学生对学业和主流社会融入的能力是衡量一个高校教育成功与否的重要手段。USCAT恰恰满足了高校的这一潜在需求,通过评估外国留美学生的文化融入准备程度,衡量其的社会融入潜力。

  据悉, USCAT对来美留学生的第一阶段实施工作将于2011年秋季进行。

  美国大学网公司是一家网络技术公司,帮助高校以及其他机构在课程安排、招生管理等方面提高效率、增强沟通、节省资金。该公司一直致力于培养学生的文化交流能力,推出的奖学金门户网站(全美第一个同学互审推举奖学金的社交网站)和“美国胡德学院”(学生社交视频网站)都颇受欢迎。现在,全球有1300多家机构使用该公司开发的系统。公司的总部位于俄勒冈州波特兰市。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