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加拿大温哥华西三一大学:以纯英语环境而著称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6日17:51

  

加拿大温哥华西三一大学商学院院长  孟仁君先生 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加拿大温哥华西三一大学商学院院长 孟仁君先生 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搜狐出国主持人:如果有学生打算通过到加拿大留学,或者到咱们学校来留学来获得移民身份,有没有这种可能?或者整体谈一谈加拿大为了移民而选择留学加拿大这种可操作性?

  孟仁君【加拿大温哥华西三一大学商学院院长】:我们学校特别注重学生能力和教学质量,在知识经济下,我们比较重视的是学生的个人能力的培养,尤其在提供高质量教学情况下的能力培养。我们基本上在加拿大签证情况是这样子,一般很多人都知道,如果你的项目是一年,如果你的大学或者证书项目是一年,那你的工作签证一般拿到一年,如果是两年或者两年以上一般工作签证拿到三年,一般我们这个项目学生都会拿到工作签证去申请,都没有什么问题。尤其我们MBA项目,因为很多都是工业领域杰出佼佼者,有牛津大学做客教授,还有华尔街闯荡很多年的企业家,还有金融分析家,还教授有一个良好的互动。学生毕业了以后,在推荐信方面也好,在工作关系网络找寻也好,都可以得到非常大的帮助。这就是我们怎么帮助国际学生,我们加拿大学生在他们毕业以后找到好的出路的一个方法。

  搜狐出国主持人:下面请副校长聊一聊,因为我们提到加拿大不可避免的还要提到移民,在移民方法,学生在选择不同的专业,或者选择不同的学校,对他们的移民有利或者有弊。比如我选择这个专业,更有利于我移民下来,能不能谈谈这方面的东西?

  马浚德【加拿大温哥华西三一大学副校长】:只要咱们中国教育部有认可加拿大的学校,基本上得到工作签证这一方面不会有太大问题。但是同学们要知道能不能找到工作是一个问题,如何能找到工作呢?其实涉及到几个方面。第一个方面你的英语怎么样?这个是在很多公司里面都会找的,因为很多国际学生都已经在国外学习了,所以当雇主看到的是中国学生的时候,一定是特别去看一下这个学生英文能力怎么样。为什么我们学校以小班制形式出现?而且我们美国学生和加拿大学生占了大部分,这样能够使学生在浸泡式学习环境下。第二选择专业,因为在哪个大学选什么专业都没关系,但是第一是你自己喜欢的专业,第二是你需求的专业,第三个这个专业的师资能力强不强?这是学生选大学的时候就要考虑到一个非常重要的关键。而不是一味的我听过哪个大学我就去哪个大学,这是很盲目的一种选大学的方式。

  孟仁君【加拿大温哥华西三一大学商学院院长】:我想特别强调一点我们MBA项目的一些特点,比如说有微软下来的顾问就是学统计的,在统计的时候会有案例,案例给学生,这样以实际模拟的情况,给学生来上课。还有我们其他的案例,还有个人的能力资料的组合,个人历程的组合,就在MBA毕业之后,学生有厚厚的一达,还有他做过所有的案例,还有在课、项目中有过什么样的实习经验,整理成一本资料,这样找工作的时候比较好。在很多学生毕业的时候,这个雇主一看大部分学生一张纸,最多一两张推荐信。但是我们学生有很厚一达自己的经历,这样可以全方位360度了解学生,这样更具有可信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