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加拿大温哥华西三一大学:以纯英语环境而著称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6日17:51
加拿大温哥华西三一大学国际项目主任  冯硕先生(左)、加拿大温哥华西三一大学副校长 马浚德先生(中)、加拿大温哥华西三一大学商学院院长  孟仁君先生(右)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加拿大温哥华西三一大学国际项目主任 冯硕先生(左)、加拿大温哥华西三一大学副校长 马浚德先生(中)、加拿大温哥华西三一大学商学院院长 孟仁君先生(右)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2010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访谈时间: 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9:00– 10:00

  访谈地点: 2010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读懂世界·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访谈嘉宾: 加拿大温哥华西三一大学国际项目主任 冯硕先生

            加拿大温哥华西三一大学副校长 马浚德先生

            加拿大温哥华西三一大学商学院院长 孟仁君先生

  导语: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 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 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您们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好,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 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 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的首选门户网站,

  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假设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搜狐出国主持人:首先欢迎来到搜狐·com,给大家打一个招呼,做一个简短的自我介绍。

  冯硕【加拿大温哥华西三一大学国际项目主任】:我叫冯硕,在加拿大温哥华西三一大主管国际项目,来到这个展会今天非常高兴见到大家。

  马浚德【加拿大温哥华西三一大学副校长】:加拿大温哥华西三一大学副校长马浚德博士。

  孟仁君【加拿大温哥华西三一大学商学院院长】:您好,我是孟仁君,是加拿大温哥华西三一大学MBA院院长。

  搜狐出国主持人:今天来的阵容比较强大,首先我们可不可以请我们的副校长来简单介绍一下咱们学校的概况,包括比较优势的专业,包括地理位置,相信这些都是学生比较关心的话题。

  马浚德【加拿大温哥华西三一大学副校长】:我们加拿大温哥华西山一大离温哥华41分钟,属于泛温哥华地区的一所大学,由教育部认可,离美国只有20分钟车程。我们大学这次来带来了很多项目,比如说我们学校有一些商业的商科,比如说金融、会计、市场、创业家,还有证书项目也有,我们的科学院有很多项目,生物工程、化学、物理、计算机都有项目。我们在艺术类,还有在语言培训方面也有很多的项目,尤其我们今年带回来了工商管理学的硕士,还有领导管理学的硕士,还有教师硕士,都带到了中国。

  搜狐出国主持人:以往咱们学校对中国学生招生方面大概有什么样的名额,大约有多少中国学生申请这个学校?今年数量上是否有没有一些变化?

  马浚德【加拿大温哥华西三一大学副校长】:我们大学以很纯的英语环境而著称,我们本地人和美国人学生比例占的大多数,中国学生有,但是我们这儿比例会稍微说一点,所以很多学生愿意到我们学校,完全劲爆式的氛围里生活。以前国际学生只占我们学校学生15%到16%,这里面有一部分是中国人。

  搜狐出国主持人:咱们商学院是不是咱们大学比较强的一个学院?

  孟仁君【加拿大温哥华西三一大学商学院院长】:我们大学教学质量非常高,工商行业很热门的行业,各个大学都有这样的专业,我们的专业特别注重学生能力的培养,尤其在BBA,就是上完这个专业以后,很多学生找工作方面有很大的帮助。我们也在是2007年应了各界朋友的这些要求,我们开办了MBA项目,现在也是招生情况非常热烈。我们也是为了保持学生的英语环境,我们也是在控制名额MBA项目上。

  搜狐出国主持人:因为就在上个月,或者上上个月,也在北京离这不远的地方,有一个世界MBA巡展,我不知道当时咱们这个校方MBA代表有没有过来?

  孟仁君【加拿大温哥华西三一大学商学院院长】:您说的这个我们没有去,主要我们太忙了,我们一直致力于在各个大专院校,尤其是大学排名比较好的大学里面,直接进行招生工作。所以我们今年没有参加,我们以后一定会参加。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