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2009年43%留学者 因SAT成绩未过关被淘汰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6日17:37

  

北京爱迪学校招生办区域主管 赵宏阳先生 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室
北京爱迪学校招生办区域主管 赵宏阳先生 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室

    搜狐出国主持人:咱们学生如果成功就读咱们高中以后,三年学习结束了,然后我可不可以百分之百保证我想去的国家或者是出国?

  赵宏阳【北京爱迪学校招生办区域主管】:第一这个百分之百的保证,首先因为我们是澳洲留学的,我们去澳洲留学百分之百保证,如果将来学生想去美国、加拿大、英国的话,我们现在把我们澳大利亚高中课程T1体系做了升级,在上面有一些拓展。现在国内高中生因为要去美国,要去SAT,在我们这里读书注册为澳洲学习的学生的身份,通过T1考试考多澳大利亚,大二,大三可以转到美国,这样可以成功绕过SAT。另外去其他国家,我们有一些对接大学,英国、美国、加拿大都有对接大学,这样的话能够保证孩子们百分之百上到世界知名大学。而且我们后期还有国际部老师,专门帮助他们免费做留学签证事务,包括提交申请材料,包括申请奖学金等等。甚至连将来家长要去探亲,这些签证工作也是由我们来做的,当然也是免费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咱们T1课程他的毕业证也是在全世界范围内受到认可和认证的。

  赵宏阳【北京爱迪学校招生办区域主管】:是的,首先是一个纯英文的高中,我们学生注册澳洲学籍,在世界范围内是通行的,这一点毋庸置疑。

  搜狐出国主持人:就咱们以往经验来看,比如大多数学生高中结束以后选择澳洲留学,通过考T1考出去,这些学生在澳洲完成了更高等教育以后。

  赵宏阳【北京爱迪学校招生办区域主管】:比如本科阶段和硕士阶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