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2009年43%留学者 因SAT成绩未过关被淘汰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6日17:37
北京爱迪学校招生办区域主管 赵宏阳先生 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室
北京爱迪学校招生办区域主管 赵宏阳先生 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室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2010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访谈时间: 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9:00– 10:00

  访谈地点: 2010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读懂世界·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访谈嘉宾: 北京爱迪学校招生办区域主管 赵宏阳先生

  导语: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 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 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您们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好,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 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 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的首选门户网站,

  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假设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搜狐出国主持人:赵先生,欢迎来到搜狐出国。首先能否简单做一下自我介绍。

  赵宏阳【北京爱迪学校招生办区域主管】:各位观众大家好,我是北京爱迪学校招生办区域主管赵宏阳,这次非常高兴接受搜狐的采访。

  搜狐出国主持人:今年也是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就最新的留学状况能否谈一谈2001年咱们中国留学状况较以往来说有什么新的变化新的趋势?

  赵宏阳【北京爱迪学校招生办区域主管】:随着奥巴马上台对中国留学生配合增加,导致一些学生流亡美国的人会多。大的趋势是这样好的,但是中间也会看到一些不成功的案例。这些学生,尤其是高中生要去美国留学,首先有一个条件,英语,比如说SAT考试这些都要有。但是咱们国内学生因为在大陆没有SAT的辅导,还有考试的渠道,只能去香港考试。实际上很多学生对于SAT是逃不过去的一个壁垒,去年有43%,因为SAT而导致不成功留学的人回来了。这就是一个问题,我们以后要解决如何突破SAT的壁垒,让我们学生成功留学。

  搜狐出国主持人:能否简单介绍一下你们学校提供的培训,对咱们留学生会有什么具体的帮助呢?

  赵宏阳【北京爱迪学校招生办区域主管】:首先爱迪是澳洲政府投资的学校,我们高中课程是澳洲学生同步的,纯英文授课,除此以外我们还会有很多讲座,来告诉学生在海外留学怎么一回事,包括你去澳洲如何遵守当地的礼仪,从学时,从心理上帮助学生做好准备,留学之后面临哪些问题,如何解决。学生不会逃避这些问题,相反懂得怎么去解决。这样比普通的留学中介,还有国内的高中更走在前面。我们实际上在高中阶段,在高二的时候帮助学生做了商科,理科的规划,以及先期帮助他对将来人生做了一些规划。帮助他有目标选择专业。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这就是帮助学生第一降低了不切实际的想法。第二懂得准备哪些条件应对目标,这一点上爱迪学校做得非常好的,帮助学生百分之百成功留学。

  搜狐出国主持人:现在咱们学校遍布在全中国。

  赵宏阳【北京爱迪学校招生办区域主管】:我们总部在北京,大部分高中生还是在北京这里上学。

  搜狐出国主持人:除了预备出国相关知识之外,有没有学习像普通高中生,他们学的数理化,或者其他这些?

  赵宏阳【北京爱迪学校招生办区域主管】:当然有,我们高中实际说是五门课,比如说数学、英语当然是必学的,还有科学,科学是综合了我们的物理、化学、科学三门课,还有商务沟通。当然高了高二以后,根据文理科,有不同,商科有商务管理的课程,理科偏向于化学方向知识,帮助学生从学时上已经把专业分清楚,而且这些我们在他进入高中学习之前,如果英语成绩不是很理想,通常会有一个补习,语言部的工作帮助学生在出国之前要适应英语,跟一般的雅思区分开,我们是这样帮助学生成功的。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