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移民案例:美国投资移民3个月批准6个月获签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搜狐出国鲲鹏移民专家
2010年09月29日15:34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项目优势】

  美国EB5投资移民具有很多显著的优势:申请人年满21周岁,对学历、英文以及经商背景等方面没有限制,只要能证明合法拥有50万美元就可办理。能用最短的时间、最简单的材料、最便捷的方式、最安全的途径获得全家的美国绿卡。加上美国绿卡没有居住期限的限制,孩子在美国上学可享受当地人的待遇,专业和学校的选择范围广,学费低,因此目前美国EB5投资移民深受欢迎。

  【申请步骤简介】

  客户文件递交到美国移民局,基本3-5日移民局就会签发收件通知,因移民局采用平信形式,故15日左右会收到该书面签收通知;材料齐全合乎要求,正常情况3-6个月左右美国移民局会给予批准,签发I526;收到美国国家签证中心NVC的交费通知后,购买汇票递交;1-2个月左右会收到补充230表格的要求;一切齐全后,申请文件将会转到美国驻广州领事馆;一般是4-5个月左右给予面谈通知;1-2个月后进行面谈(英文面谈配备专门的中文翻译),通过面谈后发签证。随着美国EB5投资移民的申请人数越来越多,美国驻广州领事馆的审理周期也比以前有所延长,而且对于多子女的家庭给予更大的关注,有可能会要求客户进行亲子鉴定。美国移民局的德州处理中心不再接收EB5类的申请,无形中加大了加州处理中心的工作量,因此整体审批速度比前几年有所放慢,但仍然要比加拿大传统的联邦和魁北克投资移民项目快得多。

  【案例分析】

  以下选取出一小部分客户案例,申请人是不同的职位、不同的行业、不同的资金来源以及不同的申请阶段,具有一定的代表性。也可以看出相对于其他国家的投资移民项目,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还是具有独特的优势:速度快,周期短,材料简单。

    H女士,股东/法人/总经理,文化传播行业,资金来源为股东分红

    递交美国移民局3个月获得批准(拿到I526),递交美国驻广州领事馆,6个月获签。

  X先生,高管,电信行业,资金来源为高管收入

  递交美国移民局3个月获得批准(拿到I526),递交美国驻广州领事馆,准备面试。

  S先生,股东,机械制造行业,资金来源为企业未分配利润及房产抵押

  递交美国移民局4个月获得批准(拿到I526),递交美国驻广州领事馆,等待面试。

  Y女士,董事长,进出口及工程安装,资金来源为企业未分配利润

  递交美国移民局4个月获得批准(拿到I526)。

  W先生,25岁,资金来源为股票收益及父母赠予

  已递交美国移民局等待批准。

  【发展分析及预测】

  2010年6月底加拿大投资移民开始进入涨价的逐步实施阶段,加拿大联邦和魁北克投资移民均要上涨一倍。2012年9月底美国EB5投资法案即将再次到期,有预测分析美国EB5投资移民现在要求投资50万美元到经济特区项目(5年后全额返还),可能会恢复到100万美元的要求。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