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新加坡将提高“投资移民”门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1日10:34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新加坡《联合早报》8月28日报道,2010年1月起,新加坡将提高投资移民的门槛,通过新经济发展局属下“联系新加坡”(ContactSingapore)的全球投资者计划(GlobalInvestorProgramme,简称GIP)申请成为新加坡永久居民的最低投资金额,将从目前的150万新元提高到250万新元。今年底之前递交的申请,将继续按现有标准审理。

  同时,申请企业的年营业额将从1,000万新元提高到3,000万新元,从今年10月份开始收到的审计报告须符合3,000万新元的标准,利润达200万新元,而在10月份之前的报告则按现行政策1,000万新元的标准审核。

  此外,申请者不再获准通过全球投资者计划来购买本地房地产。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