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美国投资移民推出两年期项目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9月16日10:45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由于新加坡、加拿大等国相继提高投资移民门槛,美国EB-5投资移民成为近期最热门的投资移民项目。虽然根据美国移民局的规定,EB-5投资人最短两年即可获得绿卡,但目前市场上的项目在投资年限上要求均为5年,让不少投资者担心最终能否收回投资。日前,联鸿海外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推出两年投资期的西雅图商业地产投资移民项目,吸引了不少投资者的关注。

  据联鸿海外董事总经理邹丽娟介绍,该项目由美国生活有限公司管理,资金将用于在美国西雅图市中心南部(SODO地区)的工业区购买老的不动产,更新改造成商用大楼,然后进行出租。投资人是项目的直接产权人,也是股东,可获得每月70%的租金作为分红。该项目的最大特点是投资人全家在2年后获得无条件绿卡后,即可选择退出投资,拿回本金50万美元。

  据了解,美国生活有限公司是上世纪90年代至今唯一存活下来的老字号区域中心,一直专注于开发商业地产为EB-5项目。其策略是不贷款,完全用现金进行开发。因此,投资者不用担心项目被银行没收、烂尾或破产,从而确保无条件绿卡获得审批。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