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美投资移民项目EB-5优势独特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9月15日11:02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2010年各国移民新政频出,新嘉源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高巍指出,与各国新政策相比,美国投资移民项目更具独特优势。

  纵观整个移民市场,美国EB-5项目资产要求宽松、审批速度快等优势,美国投资移民正逐步成为投资移民的新选择。从去年10月至今年5月,7个月的时间就已收到110份EB-5申请。

  高女士认为,克利夫兰国际基金(CIF)作为美国EB-5区域中心项目,因其特有的债券购买和政府支持,该项目成为目前最稳妥的美国移民项目之一。首先,该项目得到政府的大力支持,并直接出资 1.23亿美元,占项目总投资的41%。其次,港务局发行1亿美元债券,其中EB-5投资人最多可购买4500万美元债券,仅占总投资10%,剩余债券将由美国富国银行和俄亥俄州养老基金承购。再次,该项目已经与安永、喜达屋等知名企业签订了长期租约。最后,项目创造的就业机会是美国移民局要求的3倍,能保证投资人获得无条件绿卡。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