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移民加拿大比留学占优势

来源:中国网
2010年09月27日10:00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加拿大以其优越的生活环境和完善的免费医疗服务吸引越来越多的移民申请人。为了给孩子有更好的教育和更好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家长选择让孩子出去学习深造。但是昂贵的留学费用不是所有家庭都能承担的。这个时候您不妨换个思维,选择移民。“一人移民,全家拿绿卡”,来去自由,无须签证。

  留学加拿大一个孩子一年的费用要达到28万元人民币左右,美国、英国则需要四十多万人民币。高中毕业留学加拿大,一年预科、四年本科,五年费用要达到140万元人民币左右。如果孩子是初中及高中过去留学,费用则更多。全家移民的投资款仅需要12万加币,一家人还可以拥有加拿大的身份。

  在加拿大,是加拿大身份还是留学生身份,在很多方面都是不一样的。主要体现在:

  1、入学机会

  如果您拥有加拿大身份,您孩子的入学就可以按本地学生的身份进行申请名牌大学,没有名额限制可以自由选择全日制或者业余课程,而留学生则不可以,他们有严格的名额限制。另外,要是您想转学的话,以加拿大身份转学是不受签证限制的,而留学生必须要重新申请。

  2、就业机会

  拥有加拿大身份,您在学习期间可以通过打工积累工作经验,并资助学费。可以自由选择职业,有平等的就业机会。还可以直接去美国就业,并且工资级别不会因为在读而受限制,与当地人完全一样。而留学生只能在校园内打工,并且有时间的限制。因为签证的限制不仅就业机会少,而且不可以去美国就业,工资级别也很低。

  3、学费标准

  拥有加拿大身份的学生收费按照本地学生标准,大约是留学生的五分之一,可以申请政府无息贷款。而留学生学费每年在两万加币以上,而且没有申请政府无息贷款的资格。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