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业界动态

6月18日金吉列留学武汉分公司开业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6月12日11:09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6月18日,金吉列留学武汉分公司将正式开业;同时,第三十一届世界名校全国巡回招生面试会也将在其首站武汉拉开帷幕。

  作为湖北省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和华中地区最大的城市,武汉拥有高等院校82所,数量居中国第二位。但同时武汉也是一个人口大市,2009年武汉常住人口858万,在中部六省中居于首位。相对庞大的人口数量,武汉高等教育资源就显得捉襟见肘。湖北学子在高等教育上的竞争非常激烈,很多有才华有能力的学生都无法进入到理想的大学深造,而且国内大学的应试教育很难做到因材施教,使得一些学生的潜能得不到相应的培养和发挥。

  随着近年来湖北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湖北家庭希望把子女送到国外深造,从而享受海外更优质的教育资源。但目前湖北当地权威公信的留学服务机构仍相对较少,无法满足广大湖北学子迫切的留学需求。同时,一些服务不规范的留学黑中介也为湖北学子的留学梦想蒙上了一层阴影。在这种大环境下,金吉列第八家分公司进驻武汉,希望能将业内一流的留学服务、专业诚信的留学指导带入湖北。

  而在6月18日金吉列武汉分公司开业当天,由金吉列留学主办的“第31届世界名校现场招生面试会巡展”也将同期拉开帷幕,本次巡展盛况空前,将历时半月在全国9个重点城市巡回举办,共有来自十几个热门留学国家的近百所著名院校参展。届时,十一位中国驻外国使馆前教育参赞将莅临现场,为广大湖北家庭权威讲解最新留学政策。同时,学生和家长还可以零距离接触世界名校,得到校方代表和招生官员面对面的答惑解疑,获悉最新的招生信息和奖学金政策。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