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专家解读美国大学奖学金申请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搜狐出国金吉列留学专家
2010年06月10日21:02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高考临近,美国留学咨询数量持续增长,其中绝大多数学子也会同时非常关注美国大学奖学金申请。金吉列留学专家介绍说,美国大学奖学金发放种类众多,有scholarship, fellowship等奖学金,助教、助研等助学金,学费减免、州立学生学费等各种类型和模式的奖学金,从金额上有全奖、半奖、部分奖等。不过,自美国陷入金融危机以来,美国高等院校奖学金方面也因此受到了一些影响。但作为全球教育质量最优秀的国家,美国大学一直没有放弃对世界各国优秀生源的争夺。因此我们看到,2010年更多美国大学都在通过各种方式提高自己的奖学金幅度,例如,全美49位的德堡大学对通过金吉列申请并获得录取的学生承诺给予学费半奖奖学金。全美62位的威拉姆特文理学院,也独家授权金吉列代理招生,对获得录取的学生给予高达1万美金的奖学金! 还有托力多大学、辛辛那提大学等都专门设立了这类奖学金。

  此外,很多大学已经或准备在中国设立办事处。比如,在近期常春藤名校见面会上,哥伦比亚大学教授透露,哥大计划在北京设立中国办公室。金吉列专家指出,以上种种举措,根本目的都是吸引中国最优秀的同学赴美学习。这也是美国大学可以在世界大学之林基业长青的关键,美国大学总是不断致力于吸纳各国人才。

  不过,金吉列专家也指出,高考后是美国大学的申请高峰,届时奖学金的争夺也将更加激烈。建议广大学生和家长在尽快与专业机构和专家取得联系,不要因为准备时机偏晚而丧失宝贵的申请机会。毕竟,尽早申请对于美国大学录取和奖学金申请都是非常必要的。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