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名人坊

美国天普大学:奖学金丰厚 可以申请助教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3月13日15:26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搜狐出国官方指定门户网络报道

  行万里路 读万卷书 开辟人生新旅途

   《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厅》特邀嘉宾:美国天普大学代表布鲁克·沃克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好,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首先在这次教育展上贵校有什么利好的消息带给中国的学生跟家长。

  【美国天普大学代表布鲁克·沃克】:我们现在的总统还有一些政府官员给我们美国天普大学提供了一个丰厚的奖学金,不光是给选择本科和硕士的学生,还有一些中国的机构,还有中国的一些交换学生都有很好的奖学金的项目可以选择。

  搜狐出国主持人:请问贵校的入学要求是什么?

  【美国天普大学代表布鲁克·沃克】:我们对学生的基本要求,他一定是高中或专科相同学历的学历,托福成绩本科不低于79分,研究生不低于90分。

  搜狐出国主持人:每年学校大概会招收多少名学生,录取流程是什么样的?

  【美国天普大学代表布鲁克·沃克】:我们每年大概会录取100名学生。

  搜狐出国主持人:请问过去一年里发生的金融风暴有没有影响到学生的就业,学校有没有对学生的就业提供一些帮助?

  【美国天普大学代表布鲁克·沃克】:分三种,本科的学生就业率稍微有所下降,但是研究生的就业率还是可以的,而且他们可以选择在学校助教,博士是由政府支持的,就业率没有下降。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美国留学的安全问题是怎么样的?

  【美国天普大学代表布鲁克·沃克】:有很多校园的警察在不同的点进行巡逻,所以安全问题是有保障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提到了奖学金,如果学生想申请到奖学金,应该有什么样的标准?

  【美国天普大学代表布鲁克·沃克】:对于本科生申请奖学金,需要SAT的成绩不低于1150分,申请硕士奖学金,我们学校是需要优秀的学生,他可以申请助教和奖学金。

  搜狐出国主持人:最后请您用一句话来概括您的学校特色。

  【美国天普大学代表布鲁克·沃克】:多元化的天普大学,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

责任编辑:刘海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