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新西兰UNITEC理工学院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6月08日22:15

  新西兰UNITEC理工学院

  创建于1976年,坐落于新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市,在全国30余所理工学院中,以教育水平高著称,在校学生17,000名。UNTEC的独特之处在于将传统大学的学术标准与理工学院的技术和职业教育优势相结合。学校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办学理念,发掘学生的创造力,以不断适应社会的变化。

  UNITEC是新西兰第二大高等理工学院,17,000名学生成份十分不同,其中有留学生700余名来自46个不同的国家,充分反映出当今世界的多元文化色彩。学校的专业和课程设置丰富多彩,从初级学习证书到学士学位、研究生学位,层次齐全,学生可根据自己的需要,自由选择合适的专业和课程。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