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名人坊

新西兰国立东部理工学院:注重培养工作技能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3月14日22:18

  导语:留学梦,一个理所当然又坎坷崎岖的梦想。留学,在体验不同文化冲击的震撼中,开辟着人生的旅途。古人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今人说,行万里路,读万卷书,这就是留学!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于3月13日在北京盛大召开,搜狐出国作为官方指定门户网络报道,倾情奉献海外平安留学 搜狐出国2010留学大王牌”系列策划,引领2010“海外平安留学”理念,现场采访200余所海外院校,帮助有意出国留学并在漫漫长路跋涉中的莘莘学子及操劳的家长分一份忧,排一份难,为千万搜狐网友带来实实在在的留学品质服务。 

  行万里路 读万卷书 开辟人生新旅途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专访嘉宾:
  朱 丹,新西兰国立东部理工学院

  搜狐出国主持人:分享一下新西兰国立东部理工学院的利好消息和优势?

  朱丹【新西兰国立东部理工学院】:我们新西兰国立东部理工学院位于新西兰北岛,是一个环境非常优美的学校,有很好的校园环境,非常不同的很有特色的校园设施,我们生活费学费在这些高等院校当中相对比较低的。生活费大约一周185块钱,包括三餐,然后我们的学费大约都是在1.5万到1.6万和1.7万左右。

  搜狐出国主持人:这样算下来合人民币一年是多少钱?

  朱丹【新西兰国立东部理工学院】:应该不到20万人民币,应该是一个相对来说比较小的城市,小的城市有它自己的特点,那就是良好的语言环境。因为华人相对来说要少一些,价格各方面也便宜,生活费用比较低一些相比其他的城市。我们还有很有特色的专业,像我们葡萄酒酿制,还有葡萄栽培,欢迎很多中国留学生到我们新西兰国立东部理工学院来学习。

  搜狐出国主持人:请分别用一句话概括这个学校的特点。

  朱丹【新西兰国立东部理工学院】:我们公立学院专业特色,就业率高。

  朱丹【新西兰国立东部理工学院】:还有一点可能中国家长有误区,对于国外的理工学院总认为它是理科或者工科的学院,希望媒体帮我们解释一下,理工学院不是只有理工科的,它是一所综合性的大学,同样拥有文科各个专业,不仅仅是工科和理科这一块,我们提供不同的专业的,像幼教所有的专业都提供,新西兰国立东部理工学院是对你工作技能的一种培养,大学可能更注重一种学术的培养,所以家长认为你们理工学院和大学有什么不同呢?其实我们都是一样的,只不过侧重点不一样。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